我是谁?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花朵|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1986年的一个傍晚,天色刚蒙蒙黑,忽然间“裤衩”一声,天空划过一道闪电,我降生在了苏鲁交界处的一座小城。

        深受春晚难忘今宵的影响,打小我就立志成为一名歌唱家。直到小学的一天,音乐老师说我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才深感责任重大,五音有四音,我意识到只差一音我就成为歌唱家了,可我不能这么小就锋芒毕露啊,为了不让敌人将我扼杀在摇篮中,为了对得起出生那天的闪电,我毅然决定牺牲我的音乐潜质,改学画画,将来用我的笔墨挥洒出我的大好河山。

        到了中学,美术老师一上课就拿出一个鸡蛋让我们画,一画就是一节课,更可恶的是画完之后还不给我吃。天哪,一周只有一节美术课,还经常让数学老师来上,这个学法,我什么时候才能挥洒出我的大好河山呢?算了,小说里面的霸道总裁也不错,就凑合着先立志当个CEO吧。

        2003年,我高考成绩还不错,爸爸妈妈说“医生律师多好啊,学什么金融,都是些虚的东西”,这怎么能行呢?做人要有原则的,对不对。开学之后,我带着爸妈给我买的电脑开始了我的5年学医生涯,没关系,反正我是要接班的,过渡期嘛,都差不多的。

        现在,我依然默默地从事着医疗行业,那台电脑被我藏在了一个想不起来的角落。虽然上头到现在还没派人来跟我谈具体接班的事,但我仍耐心地等待着,从不气馁。

        “先生,请问需要抵押贷款么?”

        “需要啊,我在北京有座楼,能贷么?”

        “先生,真的么?请问在什么位置啊?非常高兴能够为您服务,我们可以约个时间见面么?”

        “天安门城楼!”

        偶尔我也会稍微透漏一下我的身份,因为我知道,这是上头在提醒我,千万别忘了我的身份。 


朋友们快来介绍下自己吧@luojianyong @yedda @yuanyi @linyinqingyue

Sort:  

哈哈,求罩……

我感觉老孙很快就会成为全球知名的CE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了

可拉到吧~不过我正捉摸着以后看你公司还需要保洁不呢

联想到了鲁迅弃医从文,你是弃CEO从医!在这个年代从事医疗行业很好的,关键是要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医德 救死扶伤,中国人民需要你,世界人民需要你!!!

你好幽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337.14
ETH 2342.62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