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創業: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的「『《【殺手級!!!】》』應用」,創新的電子商務網站!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的創業: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的「『《【殺手級!!!】》』應用」,創新的電子商務網站!

本文作者: Wonders
發文日期: 2017.10.05 (台灣時間!)
首發場所: https://steemit.com/@wonders.xxx/

前言:

貨幣的本質就是錢,所以就是要能夠消費,而且消費能力越強的貨幣也會越強勢,簡單來講就是越好用的錢!!

「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與遠古時期的貝殼貨幣、黃金貨幣、 ...... 等等的自然貨幣,其實在本質上是都相似的 ...
只不過 ......
這是人類首次連乘載貨幣本身的「載體」都是「『人為』創造」的 (所以「基本上」只能存在「虛擬世界」裡,但因為這樣其實是有點「抽象」的,因此很容易導致「現今」有些人無法理解或甚至是誤解,因而無法接受或甚至是認為這是一場騙局!) ,而不是像貝殼、黃金、 ...... 等等物質都是取自大自然裡的元素!

但也正因為如此,所以可以自由的額外附加更多的功能 (例如:去中心化智能合約、去中心化檔案分享系統、 ...... 等等功能) ,而「『去中心化』與『一定程度上的匿名』和『網路傳輸』」則是基本特色功能,這些功能都是貝殼貨幣、黃金貨幣、 ...... 等等的自然貨幣所無法辦到的 (「去中心化、匿名」 ... ,自然貨幣則應該算是自己本身自然內建的! ... XD) ! (「 XD 」類似 lol 這個歐美網友慣用的顏文字,在台灣是滿普遍的一種簡易顏文字,有「大笑、有趣」的表達意思,至少我是這麼使用的! ... 呵呵呵)

因此,我相信「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是人類「貨幣發展」的「里程碑」,更是一次「劃時代突破的人類貨幣發展大革命」,至少我自己本身是這麼的深信不疑的,而且這也是我的信念!!!

(我想了很久之後 ... ,還是覺得「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稱呼為「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會比數位貨幣要來得「更加的」「直覺與直觀和『貼切!』」,因此我以後就直接稱呼為「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吧! ...... 呵呵呵 ... XD)

(※ 歡迎轉發本文並幫忙推廣,但拜託麻煩請註明「來源!」出處,謝謝囉!!! ... ^_<~)

主題:

我本身採用與支持的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是「薄荷幣 (MINTcoin) (MINT) 」 ...
我從 2014 年 3 月直到現在已經支持她有長達「 3 年多以上」的時間了 ......
當初之所以會選她主要是因為當時只有她最符合我的要求 .........
期間只要經濟能力有餘力時,都會盡量的蒐集她 ............
這一切都是只為了要實現「我的夢想」 ...............

為了「我的夢想」與她,我吃了很多的苦也受了很多的冷嘲熱諷,現在算是已經熬過來了,這過程我想要是能拍成電影的話,應該也會是滿有趣的,不過我的創業還沒正式成形,所以故事還在繼續的發展中就是了! ... XD

目前,我的創業「只差『《一步!!!》』」就能成形了,接下來就請聽我的講述吧,謝謝囉!!

「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主要特色之一是「 1 年」有大約「 5% 」的「『定存』『年利率 (年利息) 』」,她也是屬於「我自己所定義」的「 2 代」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

我先做些「『假設性』的定義」吧 ...
雖然是「假設性」的,但可都不是胡亂定義的 ......
雖說主要還是為了方便計算,但都還是有「一定程度上」的根據的 .........

假設 1 :「比特幣 (Bitcoin) (BTC) 」是「 1 BTC 」大約等於「 1 萬美元」左右。
假設 2 :「薄荷幣 (MINTcoin) (MINT) 」是「 1 MINT 」大約等於「 0.000002 BTC (200 聰 btc) 」左右。
假設 3 :「 1 美元」是大約等於「 30 元新台幣」左右。
假設 4 :我目前已經「努力」的累積存到了大約「『《【 10 億 MINT 】》』」左右了!!!

所以 ...
那麼 ......
我「 1 年」可以拿到大約「『 3,000 萬』元新台幣」左右的「 5% 年利息」!!!!!!!!!

好 ...
那 ......
接下來 ......
就是「重點!!!」了 .........

我目前的創業是要成立一個類似「『亞馬遜』網路百貨公司」那樣的網站,但我是屬於「代購」性質的服務方式,消費者可以利用我的網站去「代購」絕大部分的任何商品 (例如:「『亞馬遜』網路百貨公司」上面的大部分商品、「『亞馬遜』網路百貨公司」的「禮品卡」、台灣的遊戲點數卡、台灣大賣場的禮券、台灣便利超商的禮券、台灣餐廳的餐券、 ...... 等等!) ,大家看到這邊時,我想應該是會「很不耐煩了!」吧!?也是啦,畢竟這樣實在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呀,因為相關的網站或是服務,在網路上早就已經有一堆人都在做了,而且也已經出現了好幾年了!!

大家別跑掉哦 ... ... ^ ^"
我是先把我要做的「網站『內容』」給說明清楚啦 ...... ... XD
我的網站有「 2 個」「主要特色」 .........

第 1 個特色 ...
就是 ......
我的網站目前只收「薄荷幣 (MINTcoin) (MINT) 」!

嗯 ...
這 ... 樣 ......
跟「『傳統的』網路百貨公司」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呀,頂多就只是收取的貨幣改成了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而已呀,而且這種網路百貨公司其實也已經出現了一段時間了,硬要說我的網站的特色的話,頂多就只是我收的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是「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罷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呀 .........

等 ...
等等 ......
大家先等等呀 .........
大家先別急著打我和跑掉呀 ............

「重點!」是我接下來所要講的「第 2 個」「特色」啦 ...
而且可能也會是顛覆人類有史以來的做生意方式哦 ...... ... XD

第 2 個特色 ...
就是 ......
(咳嗽 ...)
有點緊張 .........
(咳嗽 ......)
心跳好快呀 ............
(咳嗽 ......…)
好像有點快要喘不過氣來了耶 ...............

好啦,別打我啦,我真的不開玩笑了啦,對不起! ...... >_< ... XD

第 2 個特色 ...
雖然我的網站是「代購」的性質,但是 ......
「消費者」,只需要負擔「原價」的「『《【 2% 】》』的價格!!!!!!!!!」給我的網站,就能購買到任何商品了!!!!!!!!!

而 ...
「商品的『提供廠商』」,則能收到該商品的「『 100% 』原價」的錢!!!
當然 ...,如果廠商願意給我「一些折扣」的話,我當然也是很樂意呢 (XD) ,畢竟這樣能讓我節省所需要付出的成本呀 (^ ^") !!!

那麼 ...
大家應該會「很疑問!」我是如何做到這樣的呢 ......
甚至是可能有些人已經在「懷疑」這可能是「詐騙」了呀 .........
畢竟「中間」有「『《 98% 》』的『價差』」是要由「我的網站」來「吸收掉!!!」的啊 ............

大家先別緊張和急著懷疑啦 ...
還記得「我在前面」的「『假設』定義」嗎!?
所以 ...
這「中間」的「『《 98% 》』的『價差』」,就是用我「薄荷幣 (MINTcoin) (MINT) 」那「 1 年」「『 5% 』年利息」去「吸收掉!!!!!!!!!」的!!!!!!!!!
而且我的「底線」是「絕對不會!!!」去用到「本金」的 ...
因此也就代表我「每年」最多就只會花費到「『 5% 』年利息」而已,但也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的網站可以「永續經營」下去!
所以我的網站的「代購」服務,其實是「限量」的,但雖然是「限量」的,但是以「我在前面」的「『假設』定義」來講,那麼我「 1 年」可以有大約「『 3,000 萬』元新台幣」左右的資金可以運作,其實在「剛開始」而言,已經算是足夠了 ...
更何況,要是我順利撐到眾人都相信我的網站那時,那麼到那個時候,我想「薄荷幣 (MINTcoin) (MINT) 」就不只是我所「『假設』定義」的「那個價格」而已了,我相信那時「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價格應該是會「遠遠的高於!」我現在所「『假設』定義」的「那個價格」「很多很多!」了,那麼那時我「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 5% 』年利息」可能不用全部都花完就能超越我目前所能達到的「境界」了呢 ...... ... ^_<

大家應該看到這邊都算是清楚了 ...
不過 ......
大家應該還是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
那就是我怎麼會這麼的好心想要把我「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年利息」都幾乎捐出來呢!!???

其實 ...
理由真的是「很單純也很簡單」啦 ......
不瞞大家,但只求希望大家別笑我就好了 .........
那就是 ... ,我只希望能夠盡我的微薄之力來讓「世界」可以「越來越『美好!!!!!!!!!』!!!」就好了,這樣我就會「很心滿意足」了!!!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類似網友所說的「魯蛇 (Loser) 」吧 ... ,因為我的成長過程 ...
在「家庭」裡,我是「受虐兒 (已有『危及性命』的安危了!) 」,而且當時根本就是「求助無門!」 ......
而在「學校」裡,我則是「被霸凌者」,偏偏好笑的是 ... ,「霸凌我的人」通常都不是同學,反而是「老師們」,同學們對我則是很冷淡,因為大部分的同學覺得我是「怪人」 .........
然後 ... ,我「滿『邊緣人』」的,但是我「超渴望!!」「交朋友」的,因為「我的母親」「當時」「禁止我結交任何朋友也極力在破壞任何跟我是朋友關係的人」,基本上我就是類似「被『軟禁』」那樣就是了,然後我還要再「被虐待」 ............
但也正是因為我的成長過程是如此,所以我特別會去注意到世界上其他也是「境遇不好」的人的遭遇,因此我從很久以前的小時候就發願想要「讓世界可以『更美好!!!!!!!!!』!!!」了,所以我現在既然有幸還能活著,而且還有這個機會與能力,那我當然要把握機會來幫助世界了!!! ... ^_<

不過,因為我「沒有」「朋友」 ...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獨力的一直在努力的辛苦硬撐著好幾年了 ......
因為我「沒有」「朋友」,所以也就「根本就沒有!」「人脈」! ... 唉 ...
期間還有遇到一些想利用我的人,甚至是有幾位竟然還打我手上「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主意,雖然這些事情都已經是好幾年前的,皆已成往事了,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啊,超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了!!! ... >"<
希望我能夠慢慢的順利遇到善良的人並一起成為朋友呀,就算是無法一起創業,但能一起玩遊戲的話,那我也就已經是「超快樂!!」了呢 ... ... >///<

我的網站能「幫助!」到以下的這些族群:

  1. 「負擔不起『高價錢』的商品」的消費者
  2. 經濟能力許可但希望能「降低負擔」的消費者
  3. 想降價促銷來打響知名度但又沒經費的「『創業』者」
  4. 想「『《破天荒》降價』大促銷」來「提高競爭力」的「『店家』或廠商」
  5. 「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長期』投資者」
  6. 「薄荷幣 (MINTcoin) (MINT) 」本身的「發展」
  7. 「我的公司」的「股東」 (如果「有」的話啦! ...... XD ... 呵呵呵)
  8. 我的網站本身與我的公司
  9. 「我的『其它』夢想」 ... (例如:我一直都想要製作一款畫面超棒的 VR 線上遊戲 ...)

(可能還有其它遺漏的,不過我暫時想不到了,就 ... 以後再補充吧! ...... 抱歉囉!! ... ^ ^")

至於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的「價格」「很容易會『波動太大』」這點問題 ...
大家就別太擔心了,我的網站已經有「策略」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了!!!

然後 ...
「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錢包」在「開發」上幾乎算是「停滯不前」的 ......
其實這點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啦,「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錢包」「目前」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不然我也不可能和更不敢把「我所有的資產」都丟進去換成了「薄荷幣 (MINTcoin) (MINT) 」了呀,別忘了 ... ,我已經持有她大約「 3 年多以上」了!! ...... 呵呵呵 ... XD
「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錢包」目前比較大的問題就是「性能」了 ...
最明顯的地方就是「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區塊鏈資料庫」在同步上是「很慢!」的,尤其是在「從頭開始『全新』同步」時,真的是「超級慢的!!」,因此在一開始時是真的「非常的需要『耐心』」去慢慢的等候 (依照電腦的整體性能,尤其是「儲存裝置」的速度,「從頭開始『全新』同步」大約需要花費「 1 ~ 2 個星期」都「 24H 」連網下載資料,網路速度不需要太要求,但也別太誇張的慢就行了! ... ^ ^") ,之後就可以正常運作了,如果裡面有「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話 (我有做實驗過,之前用「 10 MINT 」也是能夠拿到「利息」的,只是「時間」會「不穩定」就是了!) ,那麼只要有連上網路一直保持最新的「區塊鏈資料庫」時,那「『大約』『每隔』『《 20 天》』左右」就可以領一次「利息」了,如果您在「一整年」裡面都「沒有!」匯出任何「薄荷幣 (MINTcoin) (MINT) 」並有連上網路一直保持最新的「區塊鏈資料庫」而且「領滿」了「一整年」總共「『 18 次』」的「利息」的話,那麼在「『複利』計算」之後就是「 1 年」有大約「『 5% 』年利息」了!!! (大家都把「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錢包」給連上網路一直保持最新的「區塊鏈資料庫」時,就是一個「『完整』的節點」了,除了有「利息」可拿之外,還能有「轉帳交易手續費」可拿呢,現在是使用的人太少了,要是未來使用的人變多的話,那說不定「轉帳交易手續費」的收入還有可能會超越「利息」呢,但是「『最重要』的意義」是「這樣的『獎勵』機制」可以吸引大家都把「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錢包」給連上網路一直保持最新的「區塊鏈資料庫」並「同時」「『《保護》』」整個「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網路》運作』與『《財產》安全』」,然後還「不用!」花費高昂的大量電力與使用昂貴的機器來實現,「超環保!!」的,只要大家的「薄荷幣 (MINTcoin) (MINT) 」「錢包」裡面有錢並「同時」「連上網路」「一直保持最新」的「區塊鏈資料庫」就能成為一個「『完整!!!』的節點」了,基本上 ... ,「人人都可以『輕易並輕鬆』的『參與』!!!」,我自認為也相信 ... ,其實這才是「最符合!!!」「中本聰」「當初」的「『《【初衷!!!】》』」呀,而且我自己也覺得「這樣」才「公平!!!」啊!!! ... ^_<)

因為我的「英語」真的是「很差!」 ... ... >"<
所以我一直都無法順利的跟「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幣友、開發人員」可以好好的交流,當然也就更別提想要跟整個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的圈子做任何交流了 ...... ... 唉 ...
然後我現在選「 Steemit 」來當我的「部落格」,因為這裡有很多的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的高手,而且還有不少懂「中文」的熱心網友,所以我想要從這邊「開始」跟「全世界!」「發聲」! ... ^_<
而且我發現我的網站在將來應該可以有「一定程度上」的和「 Steemit 」做「結合」,所以或許將來我的網站也可以幫助到「 Steemit 」呢 ...
至少我應該能幫「 Steemit 」增加「『《大量!!!》』」的「使用者」吧 ...... ......... 呵呵呵 ~ ...... XD ~ ... ^_<~
不過我目前就是只能盡量多寫些文章在「 Steemit 」上面分享就是了,畢竟我覺得「 Steemit (Steem) 」這個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的「『部落格』功能」對我來講應該會是一個不錯的發文好地方呦 ~ ... XD

對了 ~ 對了 ~
那我就乾脆順便在這邊號召熱心的網友來幫忙一起開發「薄荷幣 (MINTcoin) (MINT) 」吧 ~
有興趣的熱心網友,非常的歡迎您們來跟我聯絡哦!!! ... ^_<~
一旦我的網站開始運作之後,並且我的理論也無誤的話,當「薄荷幣 (MINTcoin) (MINT) 」達到我在前面「『假設』定義」「所說的價格以上」時,那麼我將會慷慨的「酬謝」您們的,所以請您們「一定要」記得跟我聯絡或是留下聯絡方式哦,就算是想要我直接捐出去做公益的話,也麻煩請先跟我聯絡一下吧,當然大家如果能夠見個面聚一聚並好好的聊一聊的話,那是更好了呦!!! ... ^_<~

還有 ...
我覺得大家「目前」「真正」「該」「擔心」的 ......
應該是 .........
「現在」「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超低』價格」,在「未來」等我的網站開始運作之後,可能就無法再看到了,因為要是我的理論無誤的話,那麼「薄荷幣 (MINTcoin) (MINT) 」別說是在整個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裡面了,甚至有可能是整個貨幣史從古至今裡面「最有用也最強勢和『《最搶手!!!》』」的貨幣了,因為我相信我的網站和我其它的計畫要是順利成功的話,應該能讓「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需求》』」可以達到「趨近於『《【無限放大!!!!!!!!!】》』」的地步 ............
如果成真的話,那麼「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等到那時的「價格」,我還真不敢想像呀,別說是價格了,因為到時候「可能會」爆發到連「價值」都已經是「無法估量!」了呀! ...... @@ ... XD
說不定 ... ,在我這篇文章發表之後,可能過了沒多久,「薄荷幣 (MINTcoin) (MINT) 」就會「『漲』上去」了也說不定唷,畢竟只要拿過「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利息」幾次之後,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是都會「上癮!」的啦,尤其是持有「大量」的人更是會「『無法自拔』的上癮」呀,而且還可能會「盡量蒐集的『越來越多』」呢 ... ...... 像我自己就已經是變成了「重度上癮」了呀,超惜售的耶! (>"<) ... XD
我覺得我自己都差不多快要有資格可以自稱為「『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收藏家』」了呢! ...... >///< ... XD
而且呀 ...
「薄荷幣 (MINTcoin) (MINT) 」要是「持有的量」「足夠多!」的話,那是「絕對可以」「創造『奇蹟!!!』」的呢,畢竟我就是「因此!」才有辦法可以實現「我的網站」啊! ... ^_<~

如果您們被我給打動並想要投資「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話,那我建議您們就別再期待她的價格可以再更便宜了,因為現在其實已經可以說是「底部」了 (至少跟 BTC 兌換的話,是「如此!!」的!) ,而且我強烈的建議您們「絕對一定要」把「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給從交易所「領出來」放到「自己的『錢包』」裡面去「領利息!!!」呀,因為這就是「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真正『魔力!!!』!!!」的所在呀 (XD) !!!
當然,如果您們願意相信我也願意投資我的話,那我肯定是「超級高興的!!!」呀 ... ... ^_<~~~
但是 ......
不管是否有人願意投資我 .........
「『《【我的網站!!!】》』」,目前都會預計盡量在 2018 年底之前上線測試,然後在 2019 ~ 2020 年底之前「正式」對「全世界」「『公開』營運」的,這是我的計畫與目標,更是「我的『《決心》與夢想』」呢,因為就算是我還能再繼續等下去的話,但是「『《世界》』已經『無法!!!』再繼續的等待下去了!!!!!!!!!」啊 (>"< ... ~"~) !!!!!!!!! ... ^_<~

其實我原本的創業內容是跟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是「無關」的 ...
我原本其中一個計畫是想要開發「線上遊戲」的 ......
結果我在 2012 年的下半年無意間在某個台灣的論壇上接觸到了「 BTC 」之後 .........
我在花了點時間研究之後,發現這並「不是!」騙局,而且好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跟「我的『大部分』夢想」良好的做「結合」,甚至是「互補」 ............
之後 ... ,我就一頭栽進去密碼學貨幣 (加密貨幣) 這個有如「『《無底洞 or 黑洞》般』的深坑」了 (請別誤會,這裡是「稱讚!、讚嘆!」這個領域「博大精深」的意思!!! ...... 呵呵呵 ... XD) ! ... XD
可是 BTC 一直都無法滿足我的要求 ...
直到我在 2014 年 2 月底左右遇到了「薄荷幣 (MINTcoin) (MINT) 」之後,我就為之驚艷了,並且也確定了她就是我尋尋覓覓了好久好久才終於被我給找到的「『《小公主》』」呢 (好吧 ... ,我承認我真的是「超宅!」的啦 ... ... >///<) !!! ...... 呵呵呵 ... XD

「薄荷幣 (MINTcoin) (MINT) 」即是「未來!」 ...
因為我是「絕對一定會!!!」「竭盡所能!!!」的把她給「好好的栽培長大!!!」的 ...... ... >///<~
畢竟 ... ,「這個目標!!!」 ...... ,也早就已經成為了「我的『夢想』『《之一》』」了呢!!! ... ^_<~

對了 ...
目前「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官方』討論區」的網址是「 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topic=450381.0 」,可以在裡面找到「薄荷幣 (MINTcoin) (MINT) 」的「相關資源」和「『官方』的『《錢包》程式』」的下載網址!

能講的部分 ...
我已經盡量都講了,如果還有遺漏的話,可以留言詢問我 or 跟我討論呦,非常的歡迎呢 ~ ......
不然就是等到我某天突然想到 or 發現了之後,再另外寫篇文章做補充囉 ......... ... 呵呵呵 ~
其餘不能講的細節,算是「商業機密」了 (XD) ,所以我就只能跟「我的『投資人』」透露了,抱歉囉!! ... ^ ^" (希望我也能「有!!!」「『願意』『投資我』!!!」的「投資人」呀!!! ... >///< ... XD)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問我看看囉 ... ,如果不方便講的話,那我也還是會盡量有所回應的啦! ......... 呵呵呵 ...... XD ... ^_<

以上是我的拙見,這篇文章是我在「 Steemit 」的「第 1 篇」文章,我的寫作文筆不好,所以就盡量校正錯字與講重點和簡潔明瞭,免得大家沒耐心從頭看到完 (雖然我好像還是太囉嗦了點的樣子 ... ... ^ ^") ,所以就請大家盡量的多多包涵與見諒了! ...... 謝謝大家了囉!! ... XD

Sort:  

Upvoted for ... 這輩子看過最多引號的文章。歡迎你,也祝你創業順利成功!Mintcoin我倒是沒聽說過,但你知道mint也有鑄幣的意思吧?

另外建議你加上cn-cryptocurrency而非cn-reader的tag,steemit也不適當,改成introduceyourself可以考慮。

謝謝您的祝福與建議,我還是新手,我試著更改看看,我的寫作風格比較奇怪,請多多包涵! ... XD

剛剛研究了一下下 ... ,終於改好了,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直接點「標籤」就可以修改了,結果一直跑去別的地方 (XD) ! ...... 謝謝您了哦!! ... ^ ^~

嗯嗯嗯 ... 是呀,「 MINT 」常常都會被「搜尋引擎 or 『《翻譯》程式』」給搞混了,有時候在推廣上反而是容易會變成一種阻礙呀! ...... 唉 ... 真是傷腦筋呢!! ... >"<

你好,現在上班,下班會細看。加油

謝謝您的來訪與祝福,我的文筆不是很好,然後我的寫作風格可能也有點怪怪的 (^ ^") ,請多多包涵哦! ... ^ ^

Congratulations @wonders.xxx!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got a First Vote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