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杂谈三]交易不是生活的全部,还有美女和帅哥Trading is not all about life. There are beautiful women and handsome men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60831_131628_HDR.jpg
  看看照片中的女子,算不算美女?
  算,还是不算?
  但无论你怎么说,她就是我心中的美女。
  一个从23岁就与我朝夕相处的美女,一个善良的陪伴我走过人生25年风风雨雨历程的美女,一个任劳任怨有时很无奈但仍然默默支持我所做一切的美女!
  她就是我的妻子,我的生命中最美丽的女人!
IMG_20160901_135645_HDR.jpg
  再看帅哥,不错,他就是我的儿子。
  一个自小听话,秀外慧中,好学上进的小帅哥、大帅哥!从小学、初中到高中,到大学,一直到现在的研究生,从不用大人操心,自律性、自控性、独立性强。
  他是我和妻子的宝贝,也是我们整个大家庭的宝贝和骄傲!
  但说起来很惭愧,作为我生命中除了父母之外的两个最重要的人,好多年来,我竟没有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与他们一起享受生活的乐趣。尽管,几年里,我尽量克制住不把交易的不顺和损失显露出来,但交易的不顺和损失所传导出来的情绪,却还是引起了妻子和儿子暗中担忧。
  好在,幸运的是,我的外汇交易之路终于拨云见日,妻子和儿子的这种担忧并没有持续太久。
  但,我仍感觉亏欠他们太多!
  现在,如果能够回到当初,让我再做一次选择的话,我会毫不犹豫放弃交易,更多的和妻子、儿子一起散步、逛街、游戏、旅游,做妻子、儿子喜欢的一切。
  平平淡淡方为真。生活如此,交易亦如此。领悟了,哪还分什么交易和生活?哪还需要天天执着于交易而忽视了妻子和孩子呢?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从现在开始珍惜所有的一切!
  虽说外汇交易是孤独者的事业,但孤独者也有生活。
  交易不是生活的全部,莫忘你身边的美女和帅哥!

Sort:  

交易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重要的是自己健康, 家人 和 朋友!
共勉之!

Nice pictures . good work.

谢谢!Thank you

Your welcome

家庭是最重要的,支持

Hey @wnh5158518

Your qoute is really beautiful .. I really admire the beauty of your words and your inspiration. I wish to spend some of time with you to get knowledge about each other thoughts ..

It is really beautiful that you think that human kind is beautif

Beauty Lies In The Eyes Of Observer

** I would suggest you to check my blog for more beautiful pictures**

Thank you. I'll focus on you.

Nice pictures. Beautiful family.

Nice article, thank you for posting :)

谢谢你的鼓励!Thank you for cheering me up!

nice pics

谢谢~Thank you

Followed you , 你应该比我大,用北方天津人的话,以后改称你为大哥,大姐了 :)
用我们这里的方言称呼,也是哥 ,哈哈,

应该比你大,过半了。谢谢兄弟。

What city is that?

北京。Beijing

There sure are, two of them being YOU guys! :)

感谢支持!Thanks for your support!

You're welcome! :) I really love positive-thinking people! <3

谢谢。关注 你。Thank you Focus on you.

Thank you!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3788.21
ETH 2472.31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