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八字真能改变命运?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老婆快要生了,妈给她看了一个生孩子的日期,说是合八字能改变命运,我们还没作好准备,但有种力量(我想其中有尊重也有不敢抗拒,想想她也是为孩子好)让我们开始跟着她的思路准备着,但心里总觉得不踏实,万一早产了呢?来个体质虚弱,那就得不偿失了,我认为八字就算有命运在里面,也不是绝对的命运,只能说有相关性。

先生说明天是好日子,于是提前了两天做个B超,看看有没有足月,胎盘有没有老化,等等好让我心里踏实,也让医生踏实,结果昨天检查还需要25天,我坚持等待孩子准备好了再生,命运这个事就交给命运吧!如果有八字命运这个事,我们也不能逆天改命吧!那么顺其自然才是对命运的尊重。

而且我认为,命运也不是单单靠八字能改变的,德行,不恶意中伤他人,心智发展正常的,才是组成好命运的基石。而一味追求八字到偏执的程度本身就是心智不成熟的表现。

在自然生命过程中我们要学会妥协和尊重,要知道是磨难让人类学会了建立文明,从某种程度上说磨难才是好命运的正常组成部分啊!

所以想孩子好命运,得让他吃苦头,也就是承担责任,这是做父亲给他的最好命运。

Sort:  

运也能靠自己转化。

求方法!

知识改变命运,哈哈!

八字与命运无关

我也是这么想的

八字权当娱乐看看

纯属心理安慰

哈哈,还是有人相信的

你题目改一下吧,应该是“合八字真能改变命运?”或者是“八字真能决定命运”
八字是出生时就定下来的了,合八字是一种被认为改命运的行为。八字是被认为决定命运。
你这个话题我喜欢哈哈

对呀,是合八字才合适。

那句话咋说来着……

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始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手中掌纹也是注定的啦

我的意思是-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我不大信宿命论😆

赞一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835.77
ETH 3392.0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