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写的小学作文: 爸爸真辛苦 / My son's primary school composition: Dad really hard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我会陆续把我儿子写的一些作文,周记什么放到 steem 上来,有些文章真的很有趣,把我拉回到自己小时候。先来第一篇

《爸爸真辛苦》

我的爸爸长的十分强壮。他每天都早出晚归地上班,从不休息,作为一个合伙人,他十分称职。

一天晚上,外面刮着大风,可爸爸还是没有回来,我和妈妈都很着急,怕爸爸出事。一直打电话给他,可是他也不接。我们只能透过窗户望楼下张望。

终于,大风中闪出一个人影,爸爸回来来!

回到家里,他总该好好地休息了吧。可他草草用过晚饭,顾不得休息片刻。便又开始了工作。我怕他劳累过度,就苦口婆心劝他:“别干了吧。”而他却微笑着摆摆手说:“没事。”

深夜,我已经熟睡。可一阵键盘的敲击声把我从“周公”那儿“拉了回来”,我从房间里走出来,想找到声音的来源,定睛一看,只见爸爸还在埋头苦干。我再次劝他说:“别干了,身体都要累垮了”。

这一次,他没有回答我。

我只好回去睡觉。

第二天,我起来时,只见爸爸的眼睛布满了血丝,我想:爸爸真辛苦啊!


Sort:  

写的真好。

很好的孩子,知道体谅父母的辛苦。
文章也写的不错

谢谢,等下上篇更有趣的

@wjm 你看你,连你儿子都看不过眼了。为了家人,要注意休息啊。 :)

是啊,现在都是 9 - 10 点睡了。

说句老实话,我儿子现在的作文水平已经远超过我了,我语文烂的一塌糊涂。有时我看他写的周记有很多时都会忍不住佩服他,他哪来这些词汇,想法。

虽然我觉得写得不错,但从小孩的角度讲,还是不让他过早接触这些东西。

接触 steem? 没让他上这里,我只是把他写的作文发上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7851.31
ETH 3815.63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