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张设计稿 | 儿童作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这些天,儿子一直在琢磨设计时间机器,我不清楚是什么东东,当然他自己也不清楚,不过一直在画图纸,我翻翻他桌子上的画稿,找到几张拍了下来,我也不知道哪个是......大概第二张?有些是他画的长大后要驾驶的monster truck.

这些不知所云的图纸参加由 @dapeng举办的儿童作品活动。

儿子的绘画水准一直维持在两年前的水平,不管是线条还是构思都没什么进步,想画好还是要学习啊,同龄的孩子很多都在外面学画,也都能画出有相当美感的作品了,可他就只要自己乱画不肯去学。。随便他吧。

我想不起本期由谁赞助的了,往前翻一个月的贴也挺考验耐心的。。是 @tvb吗。。

Sort:  

留着吧,过几十几百年后,可能比得上da Vinci 的。

好...谢谢😅

你好!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孩子开心就好呗~

所言极是,开心就好

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系统的学习有时候也会适得其反,压抑孩子的想象力

嘿!同意!

你说的对!

好有天赋(✪▽✪)

真的吗,哈哈,你说的我容易当真😀

啊~ 好玩!我也想参加~小孩的画很好看!

啊~ 好玩!我也想参加~小孩的画很好看!

这期就是这个月还有明天一天啦,明天发一篇吧,下个月再发一篇,哈哈

好的~谢谢。😄

我觉得小朋友的兴趣爱好啊,还是以他自己想去学为前提,毕竟不是学业嘛~话说这画风和我很像啊,都属于写意派😂

一亿米?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68.51
ETH 3201.9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