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 价格有奖竞猜 第二期 🎈(感谢 @tvb @drunkevil )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之所以退回赞助,简单地说下:看上期活动的反映,我的判断是多数老人觉得不是特别有意义,所以不太想让两位的赞助用在不是特别有意义的事情上。想要搞 #huijiaguonian 的活动,但又不能擅自作主使用,也发现自己没有精力做。。所以先退回吧,希望下次还能得到两位的支持!谢谢! 😘😘😘

Sort:  

亏大了,你的利率好高,当时应该多转一些了。
能不能商量下,我的id能不能不出现在标题和文章内容的大黑体里面?有一种没出什么力也没有做好准备就被扔在了年会舞台上的感觉,在上面紧张得连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当时的奖金真的是感觉就是自己瞎蒙的,完全是不劳而获,而直接返回的话又怪不好意思的,所以就加了个赞助的幌子,也顺便给你点压力,好让你能够继续举办下去。

我需要继续,因为上次说了二月周六都发。唉。

我是审计员,我盯着呢!哇哈哈

哼哼、、

能不能商量下,我的id能不能不出现在标题和文章内容的大黑体里面?

对不起,不能啊,改文章怪麻烦,木有时间。

不厚道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9036.72
ETH 2970.23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