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Steemit一周年,发文留念

in #cn6 years ago

一年前的这一天,和我一起来的朋友们,有吗?记忆里的那几个差不多同时期来的朋友都无踪影了,不过一直很熟的几位还都在,虽然比较来看,我这三、五天甚至七、八天更新一次的频率已经算较高了。

一年啦,我的Reputation 61.6,应该算比较好的?赚了多少sp,steem,sbd我也不知道,应该比我投资的多点。。或者差不多?呃,我其实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么迷糊。

可惜的是,我没有及时截图,中午以后,它显示的已经是13 moons了,之前是365days的,我保证。。

2018-09-21 (2).png

虽然对Steem的前途我一无所知,但我希望这地方一直都在,你们也一直都在。我要一直留在这里,写写看看,我想,我想我不会一直写水文的。

Sort:  

恭喜祝贺!和你一样,一年了!61级!

谢谢,同喜~~

恭喜ヾ ^_^♪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大概还要几个月才满一年,我记得~

今年10月21日 满一年

那我们刚好差一个月!我是9月21日!

恭喜祝贺!

谢谢tttttt!

周年纪念快乐,云妮 :)

谢谢小智~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交个朋友吧,我刚学着上 steem 这是我第二天使用 这个

好。。你好,朋友!

欢迎来steemit,对于在火币的steem被限制取出感到伤心。不过在steemit上发表吸引人的优质的原创内容赚更多steem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恭喜!希望我们一直都在!

谢谢披萨派!嗯,希望Steem一直都在,我们一直都在!

哦,20号,谢谢长久以来诸多关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生日快乐
尽管回复晚了点😀

不晚不晚,谢谢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晚不晚,谢谢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
看了一下,我竟然没有错过你几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931.73
ETH 2663.43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