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看鲸鱼 — 华语好声音 If you want to see a whale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第二届“华语好声音大奖赛"活动开始,想着这次要豁出脸来一展歌喉,然突然想到一个更好的题目。
还是要读一首诗。
《如果你想看鲸鱼》。
这是一首诗,也是一本绘本 。它的文字作者为美国的朱莉·福利亚诺(Julie·Fogliano),插图作者是插画家埃琳·斯蒂德(Erin e.Stead),家里还有他们俩的另一部合作作品《接着,春天来了》(And Then It’s Spring)。对于埃琳·斯蒂德,家中有宝贝的应该不会陌生,她曾凭《阿莫的生病日》(A Sick Day for Amos McGee) 荣获凯迪克金奖。

timg (2).jpg

因为对这本书太喜欢,它在国内刚出版上市我就原价买回来了,等不及打折,差不多是唯一一本原价买回的童书。
对于目前Steemit中文区的状况,这首诗不能不说是一个完美的主题。

6.jpg

这是一首关于专注力和等待的诗,刘宇清的导读里面有这样几句“锁定你的鲸鱼,你最重要的目标,心无旁骛,忍受枯燥,在默默工作中耐心等待大成果的到来“。虽然这样的大道理不适用于我们在这个平台上的玩耍。但在人生中,只有专注,取舍,抵御引诱,才能等到你要看的鲸鱼,一个硕大的成果。

从没想过会在这样一个平台上朗读它,很好玩~
因为怕有版权问题,不引全诗在这里了,想知道全部内容,就听听吧。有的地方没读好,挺长的,不重读了。(也没有鲸鱼来点赞)

谢谢大家。

5.jpg

2.jpg

4.jpg

3.jpg

1.jpg

在Steemit上,对待鲸鱼的到来要随缘。

想对目前Steemit上的鲸鱼了解更多。请阅读 @nationalpark 刚发表的最美大腿文

谢谢阅读。

Sort:  

果然听不了的!!

知道啦,还截个图来,你也不累~~

为了表示我认真去听给你看。。

哈哈,谢谢,我听你的了!好听!

Congratulations @winniex!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默默给你点赞,点半天听不到。。。呜呜(┯_┯)

谢谢,点赞就好啦~

听不了也点赞。鲸鱼鲸鱼你在哪儿?

安静地点赞

嗯嗯,谢谢

听不了呀

你可以默默点赞呀~

好的哈哈

谢谢。偷偷告诉你,其实才上传到23%,我有事要去忙,就先发了,现在谁也听不了,哈哈

不然我也听不了,我的代理挂掉了

再偷偷告诉你,我现在用的是firefox上的插件,是一个扩展应用

用这个能代理?

我平时用Chrome,特殊需要时firefox,安装好这个插件用firefox直接使用,不用其它操作。还算好用

别用大喇叭宣传哈,这个我用了大半年,怕你影响力太大导致用不了了 ^~~^

祝你今天心情愉悦!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本书真好看啊

对呀,很好看

今天你那天气如何?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什么情况?别人说听不了,我怎么连链接都找不到。。。。。。

呃,我以为用完了,删掉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92.82
ETH 2563.50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