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三天 明艳的粉红色[ 梦]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们围着火炉坐在一间很小的接待室里,除了你我还有些没有显现的人,有些拥挤。电视新闻正在播安徽一带的小规模起义,你说领头的人是你很好的朋友,聚集了一些民众在几片荒山和密林里成立党派,政府正在围剿,你说百姓很拥戴他,他成功了。我问你为什么不去,你说天有些冷。

我看了看窗外,像是已经夏天了,但确实有些冷,再看你时你已被挷在火炉上,周围的人递给你很大一袋爆米花,我想要,但不知道怎么开口。

夜里我突然醒来,想起你住在我的谷仓里,担心这么冷的天你是不是受得了。

我披衣起床,推开房门,那是怎样宏大的场景啊,铺天盖地的密集的雪那么匆忙地倾泻下来!我从没见过那么壮观的下雪的场面,似乎是因为目光所及比以前都要高,都要远,都要广,视野在灰蒙蒙的夜空里被放大到惊人!

我在雪里发呆了很久才朝谷仓走去。远远地就看到你从很高的上层滑下来,那是一个巨大的滑梯,你一直滑行到我眼前,从清晰的精致的狂雪里站起来。我们好像并不认识,但也没有寒暄,你甚至一句话也没说。

我们坐上了一辆带篷的马车,外面的世界是一片凄冷的灰蓝,我们也几乎没有色彩,但似乎有一丝温暖的什么正在发生。

你在狭小的空间里转向我,还是第一次离你那么近。我看了你的嘴唇很久,然后从包里摸出唇彩,扶住你的肩,认真地反复地为你涂上去,直到它们变成明艳的粉红色。


fog-2407344_960_720.jpg

Sort:  

Congratulations @winniex!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我问你为什么不去,你说天有些冷。哈哈哈

😃,搞笑吧,但是梦里老严肃啦,一点都不可笑

我还以为是个小说~~

哪有这样逻辑不通的小说,哈哈😃

逻辑乱套的小说,有很多呀。

一本正经地幽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24.80
ETH 3460.6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