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星期天 Beautiful Sunda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因为精力有限,点评不了甚至阅读不了大家的发贴,时常想要坐下读完这一篇,待能读时作者已经又更新,这让我很焦虑。。。愈是感到焦虑,便愈发紧张烦燥不敢面对纷至沓来的一篇又一篇。。。以至于我都有些不敢来Steemit了,总是短暂停留后就要匆匆逃走。

17年尾写计划时说要在2018调整心态,不再焦虑,虽然世人皆知我只是随口一说,但也不代表可以完全放纵甚至变本加厉啊。唉。

楼下挂上了红灯笼,渐有新年的气氛了。我不喜欢过年。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我不想去拜访亲戚。

我有些亲戚,总也不认识。我觉得自己就像《记忆碎片》中的男主,以前每次去都要重新认识那些人(但我一直没能给他们拍个照片标记一下称呼,早这样做了就好了),这几年因为不再敢请人帮我介绍,每次见到他们我都吱吱唔唔。觉得很难堪。

而对那些我一直认识的亲戚,苦恼的是,我永远记不住他们跟我说的话,这本也没什么,毕竟一年才见一次。但是他们总能记住我去年说了什么,就好像那是昨天刚发生的事。那么随意地接上一年前的话题聊天,我着实没有这种能力(在我看来这根本就是特异功能)。。因为我自己的事,我也不太记得了。

DSC05693.JPG

DSC05699.JPG

DSC05695.JPG

DSC05694.JPG

Sort:  

就知道你写文很有潜力!

谢谢。。是说我写的不好的意思吗?

终于有人理我了!呜呜,我一定要Follow你一下!

我看到好些人跟你聊天,我才敢说话,不然我胆子小,不知道擅自跟机器人对话会有什么后果。。。
不过这是刚被踩了吗。。刚刚还25

哈哈哈 同感 我第一句话就是问他 到底是机器人还是人

有壓力這邊就不好玩了, 我都把看你們的文章當紓壓了 :)

嗯。。跟你那让人手忙脚乱的小宝比,这里确实会紓壓~~

我也不喜欢过年,只因为不喜欢走亲戚

好想做个调查看看有没有人喜欢走亲戚

哈哈,不要有压力嘛 Steemit是个可以放轻松的地方

你说的对,我是一个焦虑狂,嘿嘿

steemit这里每个人都是内容生产者也都是内容消费者。不必焦虑,每个人时间有限,注意力花在有价值的事上。

嗯,谢谢!

看来这里有不少不喜欢过年走亲戚的朋友,我也是其中一个……哈……

在黑夜之中,红灯笼很抢眼哦……

不知道有没有喜欢过年走亲戚的朋友,哈哈

小萌友喜欢……

只要默默微笑就好啦。。一般人也不需要你给什么点评。这里的文章吗,有空就看,不压力哈!我的亲戚我倒都是认识的,可我完全不晓得说什么,以后要去百度“新年问候100句”备着。

我总是想,好好的年,都被拜年给毁了

同理可以说:好好的亲戚,都给寒暄给毁了。

感觉有点暗.

我们这里晚上是比较暗啊,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29.70
ETH 2660.38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