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一场感冒终于浇灭了我对K歌的热情。我把全民K歌卸载了!

终于消灭掉这一占用了我许许多多时间,消耗掉我许许多多热情,打乱我2018计划的罪魁祸首,心中极为畅快呀!

当然喽,给自己一个缓冲,不常用的手机上还是有的,所以今天才找到这首《紫》来参加好声音活动。咦,会不会有点可惜,华语好声音目前只剩下我一个,如果我再退出, #cn-voice 将真的成为历史......这,当然不会的!事实上,我并没打算退出,把几首存货发完,我还是会重装K歌的,我还是会继续唱下去的,只不过是要远离K歌的社交圈,重回Steemit的怀抱中。唱歌本为取悦自己,而这半年来,我完全悖理了初衷,彻底成为点赞社交的牺牲品。所以,从昨天起,我已痛心疾首,改过自新。嗯,我已经感知到,前途一片光明。

《紫》原是电影《悟空传》的插曲,由蔡健雅演唱,田丁作词,波多野裕介作曲。不过我并没听她唱过。我这首《紫》是杨腾飞和孟慧圆翻唱版,他们俩何许人我就不得而知啦,改编得不错,这是我和另一位K友的合作,两人都是学个大概试唱,除了感情到位其它都不在线上。

谨慎收听:《紫》

timg.jpg

Sort:  

=。= 你期待的感冒终于到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等着看好了结果如何😂

😂😂希望如你所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好的,谢谢~

啊,终于都删除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呐没呐,不舍得删,就把K歌软件卸载了

不耗费太多时间,玩玩很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我就是太贪玩,控制不好😜

我很喜欢你唱的这首歌……好好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谢谢😘😘

听你唱了这么久~居然卸载了。。。5555....

还要装的要装的,哈哈,不哭~~~

也好,先卸载了。

跳来跳去才好玩,
偶尔写写文章,偶尔干点别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换换空气!

亲爱哒唱这首歌那么好听😍 啊😱卸载了呀 怪不得我没收到你的祝福好桑心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什么祝福。。。

想你的祝福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萍萍预祝中秋快乐!每天都快乐,是这样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好好😁你也一样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这个时候还是紫霞仙子。路过点赞。下次记得留个图片来源,避免日后挣版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19.83
ETH 2574.36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