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爱我》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第一次,也不记得是不是第一次,记忆最深的一次吧,学校里举行什么活动,邀请了一位嘉宾献唱了这首零点乐队的《爱不爱我》,当时他把全场带得都很嗨,每次他喊爱不爱我,台下就齐声喊爱,我当时的感觉是,会唱歌真好呀!在舞台上受到那么多人的簇拥,真是一件相当令人满足的事!

百度百科对这首歌的介绍如下:

《爱不爱我》是零点乐队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零点乐队填词谱曲。收录于1997年1月1日发行的专辑《永恒的起点》中。该歌曲自发行起在中国热门歌曲排行榜上连续二十星期居榜首。霓虹灯把夜装扮的如此美丽,就象是你对我说过的话语……本专辑是零点乐队的第二张专辑,在亚洲同步发行,一上市就在唱片专辑上高居榜首。内地大多以摇滚风格为主,零点乐队则在摇滚与流行之间找到了位置,这首《爱不爱我》确定了他们的歌坛地位,也给了歌迷们一个新感觉。1997年3月,赴上海参加东方电视台第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爱不爱我”获年度十大金曲,乐队也获最受欢迎乐队组合奖。

几天前歌友圈有人唱这首,听了听感觉能唱,今天就试了下,虽然不是每句都会,但是合唱版还对付,一句半句不会的加入者帮我掩饰下吧!

链接:爱不爱我

Sort:  

这么好玩!有机会会试试看

你都好忙,辛苦👄

是啊!看到人家唱的那么好,自己很想唱又怕唱的不好!

也来唱吧!

这首歌是零点乐队的歌曲,我以前也经唱的,这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曲!

好久不见温妮!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winniex,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winniex, 这个不错,赞了!

每天都是女生节啦,要不要送你一个礼物哈,@cn-cutie.pie 妹子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78.47
ETH 2625.8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