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 世界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唱了好多期好声音,这期算是最不好唱的。如果不高要求,倒也不难选歌,但最先唱的还是要要求严格一点,至少歌名歌词要切题。今天搜到几首算会唱的,都没兴致去唱,搜到一首凤凰传奇的《奇迹世界》,感觉还算能听,他们的歌都很学,所以今天就这首主打啦。

发了合唱版,但是最该我唱的一句我没唱,key不够高,硬喊对嗓子不好,之前喊过北方的狼,嗓子几天都会不适。。

合唱底板在这里

但是留出这句来难为别人就更不对了٩( •̀㉨•́ )و get!,所以思虑再三还是自己喊完整吧!

关于这首歌,百度到的信息少之又少,百度百科除了歌词只有这一句:"《奇迹世界》是凤凰传奇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专辑《最炫民族风》中。" 来听的朋友也和我一样都没听过,既然是《最炫民族风》专辑里的,没道理这么低知名度呀,听着旋律也够劲,为什么广场舞不放这首。。

贴下歌词~

奇迹世界

凤凰传奇

青藏高山 江南细水
弱水三千我只饮一杯
漠河白雪 袅袅炊烟
用你的心跳 把我灌醉
朦胧的月 安静的街
半梦半醒在花开花谢
爱的传说 在一瞬间
用你的心跳 照亮黑夜
我要你陪着我
穿梭在奇迹世界
我想你宠着我
把历史统统改写
我要你哄哄我
让梦想继续撒野
狂热到天涯海角
一生一世轰轰烈烈
不眠的夜
快靠近我寻找爱情烙印
你相信我只要你能坚定
一路走走一路停停
现在开始释放勇气
看奇迹的世界充满运气
你要惊喜就在你的掌心
跟着我去远古的旅行
别忘了热情
HOHOLALA
亮开你的眼睛
HOHOLALA 没有关系
HOHOLALA 不要放弃
跟我一起一鼓作气
HOHOLALA 亮开你的眼睛
HOHOLALA 没有关系
世界无限奇迹就在今夜繁华升起

这里有两个问题,第一,我唱的这首后半部分似乎和这歌词不太一致。第二,感觉歌名不算太切题。。

链接在此:《奇迹世界》。但是并不推荐收听😶。

ims(2).jpg

本期好声音的主题是“世界”,活动链接在此:https://steemit.com/cn-contest/@tvb/cn-voice27

Sort:  

@winniex, 感谢你的参与, 好声音活动因你而更精彩! img

@winniex, 金嗓啊!

@cn-cutie.pie 妹子,我刚买了2张电影票,一起?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凤凰传奇的歌百听不厌!如果要唱 - 我就怕怕 lol

亲你真的有够大胆~

反正没人听,怕啥,哈哈

我很久没兴致了.. 呵呵 不知道今晚唱不唱的

今晚唱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3041.44
ETH 2985.8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