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长江东逝水》——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一些天前,k歌上有位陌生朋友来到我的主页,听了我三个版本的《滚滚长江东逝水》,一个普通话,一个东北话,一个故意走调乱唱的。。然后他说很满意我的声音,邀请我合这首。

接着他唱好了一个很不错的底板,同时跟了一堆说明,比如应该唱哪句,合哪句,用什么模式等等。那时候我唱歌还完全随性,怎么高兴怎么唱,效果不做重点考虑,所以我的反应是,这人实在莫名其妙。但是,看在底板不错的份上,我还是老老实实按照他的指示,唱好了这首。

点击收听:《滚滚长江东逝水》

虽然最高音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一点点,总体上还是可以听的。

随着沟通次数的增加,对这位朋友的了解也多了一些,也见识了他对唱歌听歌的认真态度,还有他对所有人的认真态度。他会听几遍你的歌,然后给出中肯的意见,他会很精准地听得出我每首歌里的感情,会听我的《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感动流泪(有很多朋友看上去也在听,但是我知道没几人会真的听我读了什么,这是一定的,我因为礼尚往来也去听了很多朗诵,没有一篇听完整的😶)。

所以,虽然我仍然认为他是个有时候啰嗦到不那么讨喜的人,但却是百里挑一的聆听者。感谢。

Sort:  

唉,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好感慨呀,还叹了口气

我现在就去听。

骗到一位,嘿嘿

你好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07.55
ETH 2571.17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