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满月以及迟到的自我介绍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第一部分 满月酒

大家好,我是Winniex,今天来到Steemit满30天,@dapeng 为我准备了满月酒,感谢他,也感谢cn区的所有朋友这一月来给我的关照和相伴。请大家喝酒!


Image credit: pixabay.com

不爱喝红酒的,我还为大家画了啤酒!!

4.jpg


第二部分 迟到的自我介绍:

1 概述

我是六岁男孩Jason的妈妈。中年女生(。。。)。自由职业。这是我来到Steemit第一天的发文: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年纪大啦,对新鲜事物也总是后知后觉。还不知道可不可以就这样打中文,还是要发到传说中的中文区,也不清楚都有哪些发文要求,所以,仅做一下尝试。
另外,这里的人们都在讲故事吗?

之后在新人“三个人”活动的发文中有过本人的简单介绍

但一直没有以此为题写一篇。所以今天补上。(还是写了很少,这几天为发文而发文腻到自己了,正在反省。)

2 关于目的

在Steemit的日子很开心,前几天在另一篇新人“三个一”活动的发文中已经表达过,希望以后能继续得到中文区大大们和朋友们的鼓励和关照。真心感谢!

来到Steemit很偶然,但停留下来的目的很明确。

第一,写字就能赚钱(?)。这篇不探讨啦。

第二,交朋友。这里的伙伴们真诚又热情,也是我坚持的重要动力。

第三,更细致地看世界。来自各地的成员们都在努力的发现、记录和回忆各自的生活,每个人都是一个世界,而在这里写得明明白白,了解起来如此简单,这在其它媒体上完全看不到。

第四,每天写文能防止年纪大时痴呆。。。这一项也很重要。

3 关于坚持

微博微信的发明让我们练就了精炼的语言,我曾一度放弃用文字表达自己,往往感慨万千,最后就只用几个字陈述完毕。人生变得越来越单薄。所幸现在发现了这里,又可以让我啰嗦着描述人生。其实到了我这个年龄,已经很难会有天真的热情对待新事物,也所以,战胜自己的消极和懒惰,坚持下去还是很大的挑战。(亲们要记得鼓励我呦,我也会去鼓励你们!)

4 关于年龄

年轻的时候因为不漂亮我一直都走可爱路线,所以把自己弄得傻傻的(咦。。。也可能颠倒了因果),所以觉得现在的年纪也蛮好,不用很优秀就能得到别人的尊重,毕竟我是伟大的妈妈呀,我是能做长辈的阿姨呀~~~

有人批评我写的文字不够条理,我虚心接受,所以用华丽的阿拉伯数字分割了一下,方便大家阅读。(但是你们把每篇都有板有眼地写成博士论文我也不是很苟同啊,我需要自由的“写作”~~~~~~)

Sort:  

Welcome to Steem!

Welcome to Steem Community @winniex! As a gentle reminder, please keep your master password safe. The best practise is to use your private posting key to login to Steemit when posting; and the private active key for wallet related transactions.

In the New Steemians project, we help new members of steem by education and resteeeming their articles. Get your articles resteemed too for maximum exposure.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it here: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aman/new-steemians-project-launch

一直在鼓励吧。。。看得出你花了时间找了两张看得这么清楚的照片。

很感谢你!

看了此文,照了一下镜子,发现我原来是老年人。

你要是,我也是,不用怀疑!

欢迎!

满月快乐!

支持一下东北老乡!

谢谢老乡~

满月快乐!特别喜欢你画的啤酒,特别适合那些没有酒量的人。哈哈!

为您打 call!

最后一张照片简直就是大腕的气质啊!!!!

哈哈,谢谢,为了求赞把今生拍最好的 一张都拿出来啦!

果然不负你心。

谢谢(坛子兄、坛主、大哥、老师。。)!好感动!

那叫英姿飒爽。

看女人美不美,还得男人说了算,尤其是我这种眼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269.02
ETH 2653.11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