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奥利弗:《在野树枝上歌唱》| 华语好声音·春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我要读一首诗参加华语好声音这期的活动,春好声音。

这是美国当代女诗人玛丽.奥利弗的一首诗:《在野树枝上歌唱》。玛丽·奥利弗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小镇,她因专心于写作没有完成大学学业,之后在伦敦一个剧团写了几年儿童剧本。后来回到美国定居普林斯顿,一直过着离群索居的生活。她的诗获得过包括普利策诗歌奖在内的很多大奖。

玛丽·奥利弗写过很多关于自然的诗,今天我读的这首《在野树枝上歌唱》写了春天里万物歌唱谱写生命乐章的一种情境,她的描述是那么精巧而让人激动。

IMG_20180408_200936.jpg

链接:《在野树枝上歌唱》

我知道自己最近太过分,好久不去你们家里串门,今晚好好检讨一下,争取明天改过自新。

Sort:  

正是当下万物复苏的季节,景美心静。

嗯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你读的诗真的很好听……^-^

然后我就去公开了,我是多么需要鼓励呀(^_^;)

我就说之前明明在动态没看见你这首诗的,后来又出现了……哈……

拉着我同事一起听的,她讲你声音好好听~

怕我会吓到你吗,还要拉着同事听😂

哪有哪有,刚好开着公放打开嘛,同事听到了凑过来的啦

这诗歌朗诵得太有韵味了亲……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466.22
ETH 2616.5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