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体验课 -- Beautiful Sunda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街舞班的孩子们组团都去学篮球了,我因为周六排不开课,是唯一一个还没去的。今天,思来想去后,去试听了一个周日的课。

周日J没有任何课,考虑到偶尔出去玩需要一整天,经常请假没办法补课,所以这篮球课也是很纠结。

一个半小时教练安排得很充实,各种跑跳拍球做游戏,体验完毕,J很满意,坚持要上,价格不算贵,就再报一个吧!

DSC06087.JPG

DSC06102.JPG

看到这里,可能有朋友觉得我报的课有点多,担心孩子会不会累。其实不必多虑,不仅不会累,反而是难得的游戏时间。是的,花钱买来的游戏时间。

以前J报机器人课时我就犹豫过,感觉一节课只是搭搭积木一百多有些贵,后来决定下来也并不是要为他开发未来大脑,而是为他买来有效搭积木的时间:他如果在家,很难有1个半小时来搭积木。即便你没有唠唠叨叨地追着他完成各种任务,给他几个小时玩积木,他可能也只会毫无效率地堆砌满地,或许也会很快乐,却很难有课堂上的成就感。

另外 ,他上兴趣班时是我少有的放松时间:能够看着孩子在放心的人身边玩,还不来打扰你,真的是妈妈最放松的时刻。

特别羡慕有上辈能够偶尔照顾一下孩子的妈妈。

也特别羡慕那些孩子爸爸能够偶尔照顾一下孩子的妈妈。。

昨天,我经过电脑发现有留言我想要回复一下,跟Mr说,给我几分钟,你去卫生间陪J一会儿!

J在洗澡,如果没人陪着聊会天,提提醒,他会拿着花洒一会儿喷喷墙,一会儿喷喷天花板,一会喷喷淋浴房玻璃,嗯,还会把地漏扣出来往里喷水玩。。就是想不起往自己身上喷。。

等我坐下刚要回复,发现Mr搬着小板凳坐在卫生间门口继续低头看手机,完全没顾得上看J一眼。

你以为你在玩Steemit吗,可以那么投入。

回来继续说篮球,一个道理,交了钱,排除万难再给J创造1个半小时玩的时间。也给我买1个半小时清闲,写篇文章也是好的。事实上也确实我的好些文都是在兴趣班等候时写的。

所以,为兴趣班点赞,有专业的人陪着孩子玩,总比听焦虑的妈妈唠唠叨叨好多了,只是,要更努力赚钱吧!

Sort:  

算是找人看孩子了,还能学到东西,算是一举两得了。

是的

@winniex, 世界上有一种人叫作家,你就是其中之一!

谢谢😏

你以为你在玩Steemit吗,可以那么投入。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吐槽狠

哼哼💔

看你这么说……这钱也算花得值!

你这角度讨论兴趣班倒是新颖。不过目测只适用于一个娃或者娃娃们报同一班的情况😫

只有你自己带孩子吗,难以想像。😂

我去年就是挺着大肚子,带着老二一起送老大上兴趣班,奔溃的很。今年,家里有长辈来帮忙,好多了😊

孩子的乐趣没准就在里面发掘了呢。。只要孩子自己不累不烦就好(我估计他们要有一定会表现出来的,如失望号哈哈)。你用手机输文吗?葱白一个。

孩子的乐趣没准就在里面发掘了呢

是的。

你用手机输文吗?

嗯,不过大多数要在电脑编辑一下再发

周日也有课?会收费贵点吗?

一节课人民币50,价格还好

Account of @winniex has been powered up 0.3 steem by @ace108 because of this post.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beautifulsunday. :-)

由于这个帖, @winniex 的用户子已经被 @ace108 加强了0.3 steem.
谢谢你分享你的美丽星期天。:-)

🌞#BeautifulSunday - Powered up Winners for the week with help of steemsql | 美丽星期天 - 这周赢家找了steemsql帮手 (by @ace108)

谢谢~~ 好开心!

开心就好。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09.71
ETH 2617.3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