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期的华语好声音的主题是“偶像”,看似很简单的题目对于我来说却有点难……我这个人性子淡淡的,很少对什么人或事过分狂热.......

上面这句抄 @windowglass的,因为我从开始唱歌后就写不出很多字了。

勉强写几句吧。我一直没有过什么偶像,尤其是歌星,因为我一直也没唱过歌,听得也不算多,一首歌在传唱之前都听不出来好听不好听那种,呃。。。然后因为加进了什么感情因素吧,才会对某首有些特殊的感情。

今天唱一首王菲的《传奇》。这是第一次唱这首歌,其它每个人都会唱的歌我也大都没唱过,觉得这样很难体现个性呀,更重要是谁都能听出来唱得好不好。。

不过我发现,除了这种每个人都会唱的,我也没有其它会唱的歌了。。。或许这就是我一直也没有唱过歌的原因吧。

g

链接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winniex, 唱得好好哇~~~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winniex 王菲那慵懒随性的嗓音很难唱,亲你唱的不错啊~

同意!

谢谢,亲,我唱的是我的嗓音呀,又不是模仿秀

@winniex, 你不拿华语好声音第一名,那主持人就该换人了...

王菲的歌很难唱,我都不敢尝试
特意听了以后再来评论的,唱的很空灵,挺好哒

我觉得又不是模仿秀,没想过唱得像她那样才行啊,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嘛。

那你必须不能再唱王菲的了,你的声音和她太像了。你要挑战其他人的,田震那英青藏高原啥的。

我谁也唱不了啊,只能唱自己的 🙄

慢慢练习,你的歌声会越来越好听的。

谢谢,我会努力的

恭喜你有了零的突破。我还没有这个胆呢!

李健的歌,也考虑下?

No, no! -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986.04
ETH 2580.24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