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对你爱不完》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唱拉仔的《南屏晚钟》,了解到华晨宇这么一位歌手。。。我不涉足当今乐坛已经好久,也不看综艺节目,所以近几年的歌手几乎没有认识的,有些知道名字也和人对不上号。

上次说过,这位华晨宇和苏诗丁合唱的《南屏晚钟》很是华丽,听他这首歌,qq音乐给我推荐了他和张碧晨的这首《对你爱不完》,顺手听了听,很熟呀,我很少唱快歌,所以应该试试。

《对你爱不完》,有些年纪的同学可能都有那么点影响吧,快歌一向不是我的菜,所以印象不算深。原唱郭富城,简介如下:

《对你爱不完》是天王郭富城1990年发行的个人第一张国语专辑,同名主打歌《对你爱不完》是翻唱自日本歌手田原俊彦的《シルエットは踊れない》,彻底表现出了 郭富城的风格,走快歌劲舞的歌路,也是大众最喜欢的歌曲之一。郭富城凭借同名主打曲《对你爱不完》一路获得最佳新人奖,舞台演绎奖,从此走上天王之路。唱片中,他飒爽的舞姿,深情的眼神,湿漉漉的头发,俊朗的外型,搭配一身休闲牛仔,完美无拘的展示了自我音乐风格与舞蹈的优异之处,迅速成名的他,被无数FANS借鉴,模仿,也写下了自己“亚洲舞王”的卷首之作。(来自对你爱不完)

张碧晨我是有印象的,《凉凉》原唱里的女声就是她,不过我好像也没怎么听过原唱,就是名字挺熟,这才了解原来她的声线是这样子,很帅的!

虽然尝试的结果不甚满意,我唱不出和帅气有一点点关系的感觉,但是唱这种歌还挺好玩的,期待有人来合呀。

点击收听过加入:《对你爱不完》

Sort:  

华晨宇很棒!他和苏诗丁的南屏晚钟真的好赞!

你也看过啊,嗯,真的惊艳

嗯!超喜欢华晨宇。快男时就看好他。今年歌手就被他惊艳到

这首歌我以前小学时常常唱,也时常模仿郭富城 XD

好久不唱歌啦

有啊,上周才唱了首粤语歌 - 胡鸿钧《到此一游》参加了@abcallen的CN区歌唱比赛~

@winniex,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烛光晚餐去哪...脸红中...

@winniex, 来,来,快帮他们代言金嗓子喉宝!

你好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20.55
ETH 2560.85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