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一直以为这首歌是童安格原唱,原来并不是,而是这位:裘海正。裘海正的歌我大概知道两首《爱你十分泪七分》还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我是一个对音乐不太敏感的人,倒不是说对旋律的认知和记忆有问题,而是很难发现旋律的美,常常需要身边的人去唱,才会代入情感地捕捉到这段旋律的特殊之处。我想很多人和我类似吧,但是确实也有好多对音乐超级敏感的人,从小到大都爱听歌唱歌的应该都属于这类。

青春年少时身边就有一位超喜欢听歌的闺蜜,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就是除了老师不允许的时间,比如有老师管得很严的课堂,其它时时刻刻耳机都在耳朵上,不管是学习,吃饭,逛街,如厕等等吧,跟她说话她就摘下来一只,说完再戴好。她会经常跟我说一些她喜欢的这首那首,强迫我也跟着听听,因为爱她的感染我也曾全天侯挂着耳机在听,但那只是一种习惯,心里并没太大热情。

她那时候就听过裘海正的歌,并向我推荐过,彼时她的歌都已经算老歌了,但我也不怎么了解,听了几首都觉得挺闹腾的,现在想想也确实不适合那个年龄来听~~

既然我没那么喜欢音乐,为什么现在又一直在唱歌呢。前几天一个朋友说,你不可能活了三十几年突然喜欢上唱歌,虽然我有反驳,但他说的不无道理,我相信对音乐的热情,除去天生的,也都是幼年就早早种在心里的。我唱歌,更多只是在玩。

所以,来和我一起玩吧。

今天的合唱邀请:《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t01ffaaedaf698f4af6.jpg

下面是我之前的合唱邀请:感谢所有和我一起唱歌的伙伴们。

《月亮代表我的心》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外面的世界》
《传奇》
《只要有你》
《两颗心四行泪》
《采蘑菇的小姑娘》
《泥娃娃》
《马兰谣》
《让我们荡起双桨》
《春天里》
《雨蝶》
《凉凉》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朗诵邀请:食指《相信未来》

Sort:  

昨天晚上试了好多遍,发现好难唱。。。于是默默退出放弃了。。。😂

谢谢,我也试着合了,唱不好,我唱的那部分简单,那我也费半天劲还唱个乱七八糟😂

我听了,挺好听的呀。
一开始还没把握住你唱哪些;后来发现,剩下的部分我好像不会,哈哈哈哈😂

我按那版的男女分的,刚好我唱那些我勉强会,剩下的我也不会,哈哈

不怪我们,是歌太难了,啊哈哈哈~

@winniex, 这声音美的让人起鸡皮疙瘩哒,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winniex, 我好欣赏你滴~~~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上次送个LV的A货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童安格的歌 - 小学时期没少听 O.o

我都不敢邀请了,怕你有负担,哈哈

你不试试看,那知道我不会唱呢? :P

好吧,那么我要正式邀请啦:小智,来一起唱吧,哈哈,表有压力,想唱就唱,不唱也没关系啦

呵呵,待我去重温下啊亲 :D

我小时候可喜欢这首歌了

我失恋的那会儿,闺蜜发给我听这首歌,单曲循环了好几十遍😂

你不唱我都不记得有这首歌了……
我会的似乎也是你会的那部分……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67.39
ETH 2572.65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