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花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两个多月前三八节时我唱过这首《女人花》,那时候刚唱歌,好些k歌技巧都不知道(是的,是有技巧的,等哪天写篇总结下),大家都评价说我气若游丝,但是谁都不告诉我可以升调......

昨天看到一姐唱又心动要再唱一次,以证明我唱了两个多月歌是有进步的,至少知道可以升调了,再不会气若游丝了,哼哼......

不过升了调后不仅伴奏变得不好听,整首歌的感觉也完全改变了,原歌里意幽幽的娇艳玫瑰变成了在墙头单薄的向着太阳迎风摆动的牵牛花......或者是树荫底下三三两两说笑的夹竹桃......总之,意境全没了。

但是花终归是花呀,还是美的,不信你听听看。

《女人花》

MagazinePic-05-2.3.001-bigpicture_05_7.jpg

本篇参加本期华语好声音,花好声音活动,活动链接如下:

好声音大赛#24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24

Sort:  

补一句“三八妇女节快乐”温妮,你有进步哦温妮,旋律感基本没断裂,唱的很有感情,但是,请调整你和手机的距离,我想你应该戴着耳机唱的,那就调整好和麦的距离,不然会喷音的,说到底就是整个演唱过程中最好只能听到换气时的气声,其他的气声最好别听到,另外就是最后“爱过知情浓......”那里,那里是一个情感渐强的过程,但是你情感不强,很弱,后面突然强起来了,你要控制好一首歌强弱关系!!
好啦,点评完毕!!

u=341785676,4148069246&fm=27&gp=0.jpg

这么专业的么

他确实比较专业,咱们都多跟他学习学习

我看出来了,老师都是挑唱得好的来指点的,像我这种根本没理我。

老师大概没胆给一姐点评,并且你唱得都足够好了( •̥́ ˍ •̀ू )

老师大概没胆给一姐点评,并且你唱得都足够好了( •̥́ ˍ •̀ू )

评委级别的点评 - 牛逼老铁~

哪里哪里,只是想好好评价一番啦!!

好红一朵花,谢谢~~

感觉我都离麦好远了,都放在我下巴下方。。。可能我的耳机接收度好么。。。谢谢老师的专业点评

没事,距离满满的找,另外唱歌的时候气声别太重这也是可以避免喷音的,让气息缓缓的流出。

不用谢,继续加油啊!!

证明我唱了两个多月歌是有进步的

证明了,而且是超大进步。

我也想说,这进步绝对是飞速的!她的歌我现在拿来放给妈妈和同事听,他们都以为是职业歌手😂

我能不能说。。。每次看到你评论我都会反思很久自己平时对我儿子太多批评了。哈哈,你就天天忽悠我~~不过谢谢,我需要鼓励😂😂

哪有哪有,我是很认真的在夸你耶~
哈哈哈,不过说真的,小朋友我觉得还是多多鼓励为主呢,当然如果做了错事需要很严厉的指出来(莫笑我这个连婚都没结的人在这里做神棍😂)

哎呀,等了两个多月,你终于肯听我唱首歌了,哈哈
说吧,我需要再学多久才能跟你合唱一首😜

一口气听了好几首,唱的真好。你唱的歌都很老?

谢谢,是都很老,新的不会,也不好学......

我也基本上没有听过新歌了…你唱的这些老歌我也都听过。

现在竞争太厉害,歌手们也不容易,一首简单的歌都能唱出花来,不好学👻

哈哈哈 我听完了!果然进步神速,这些月没白唱!高音简直是游刃有余~而且唱的很有感情呢! 就是低音控制不如高音。

低音唱不了没办法了是吗?锻炼身体也没用的是吗?

@winniex,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winniex,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美声达人:......这还不简单,金嗓子喉宝 买2盒呗...

温妮,我太幸运啦,尽然看到你的文章啦在这么慢的网速下,待会我去全民听听你的《女人花》去,顺带点评!!

你那里天气如何?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唱的真棒,一段时间不进来听,感觉比上次那首唱的更好了!

照这个速度,我很快就可以出专辑了,哈哈~谢谢鼓励😂

是可以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751.75
ETH 2620.94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