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寒假作业展示!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返校,交作业,昨天忙了一天,完成得还算不错。展示一下。

两篇读后感,一份剪纸窗花,一个灯笼,一份读行天下研学活动报告,一份锻炼身体统计表,一百个繁体字,一本口算,一本阅读。

@chann 提问:原来Jason的功课这么多的,辛苦妈妈了。可为什么要你帮做呢?我记得以前寒假作业都是自己完成的啊。

本来之前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但前天重新公布了表格样式,所以时间紧张了些。别看内容少,但有些内容,比如说读后感,对一年级小朋友来说,还是很有难度的。其中除了口算和阅读两本作业,其它都要家长辅助完成。

另外还有整理照片打印,制作旅行的PPT,这个就更没他什么事啦。

很多家长说作业就是给家长布置的,我倒不这样认为,低年级家长辅助来做总好过不做,不过有的家长字都帮着写的,就有些过份了,哪怕打个草稿让孩子抄抄也好啊,至少也让孩子练练字。

DSC07393 (2)_LI.jpg

DSC07407_LI (2).jpg

DSC07422_LI (2).jpg

Sort:  

感覺這些寒暑假作業除了孩子辛苦,爸媽的也不得閒啊~😅

爸妈生了娃就不要老是再幻想得闲啊什么的😏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我把芒种杯给看成芒果杯了。想起小时候写作文,一定要多用感叹号,一定要多用“啊”。

一定要多用感叹号,一定要多用“啊”

这个我还没总结过呢,等我跟儿子分享下

这么多作业,难为孩子了。

谢谢老师。
早点累累也好,以后有得累呢,习惯就好了😜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之前听调频,说现在的孩子课业压力大不容易,但更不容易的是家长。貌似很多学校,都会布置作业,明确要求家长“陪同”,有些学校有将教学任务往家长处“分拨”的嫌疑
ps窗花好好看!作业整理的也很nice,我最喜欢这种有条理干干净净的状态啦

教育资源不足,一个班五、六十个孩子,学校家长又都不能接受低要求,分给家长也是无奈。

现在一个班孩子那么多啊?我念书的时候才三十个已经看起来很多..
每每看到大家养孩子遇到的问题,再一次恐婚了...总觉得自己还没长大,扛不起来教育孩子的担子

别怕,没有人会准备得很好,大家都是在实践中学习的 😏

谢谢

现在小学一年级的寒假作业这么多啊……还很多都不可能自己完成的……当妈妈真不容易啊……

PS:剪纸好好看哦……有空教教我们怎么剪…… :D

作业还好,不算多,只是有些内容不太容易完成。
剪纸百度上好多,我都是百度来哒。。。

万能的百度……

@winniex,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现在孩子是不是没有大本寒假作业了?小时候我被那个快折磨死了,后来才知道老师根本不看

嗯,是小本,我儿子老师很负责,会看的,写得不好还会反工。(大本我有适当地补充给我儿子,小孩子欠折磨🙊)

孩子加油!叔叔给你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