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的动物和花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第一天,Mr不休息,J感冒不舒服,没有远行计划,带他去附近公园转转。

这附近的公园并不很近,距家大概有四站地,天气很好,我们徒步前往。

公园里有一些花和动物。

和动物园不同的是这里的动物就是小圈里养着,孩子们可以和它们近距离接触——喂食。其实大家也都知道这样喂食对动物不好,一些笼子外也写着标牌,但所有人视而不见,也没有人管,大多数人带孩子来这玩就是为了喂动物。。公园里有卖蔬菜和爆米花的,我们自己准备了胡萝卜。

34.jpg
粉花。

g

33.jpg
红花。

3.jpg
白花。

35.jpg
乖乖小羊驼。

36.jpg
流海儿很长的白色小马。

535.jpg
流海儿很长的棕色小马。

432.jpg
呃,鸡。

11.jpg
孔雀。

222.jpg
喜欢吃爆米花的小鹿。

2222.jpg
喜欢吃爆米花的骆驼。

333.jpg
身手敏捷的猴子。

3224.jpg

355.jpg
可爱的贪食的鸵鸟。

64.jpg
黑白小矮马。

342424.jpg
天鹅。
5455.jpg
天鹅。

1111.jpg
天鹅。

g
很多天鹅。

g
大概是鸳鸯。

回来的时候太阳很毒并刮起大风。和J顶着太阳,迎着飞沙走石又徒步走回来,一路他累得叫苦连连,我也痛恨没有防晒。夏天就这样突然地到来了。

Sort:  

你的花只是按照颜色来区分的吗?

不然要怎么分呢,我不认识(=_=)

我也不认识,所以想让你按照名字来区分,也好让我学习一下。

推荐形色识花小程序。

这就去看一下,谢谢

五一快乐温妮·
说真的刚开始看到那些小动物,我还以为这是农场呢,好吧,知道看到最后我接受了这个是动物园,因为我看到了鸵鸟和猴子!

嗯。。确实比较像农场

哈哈哈,你怎么没唱歌了温妮

@winniex, 写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winniex,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这样羊驼叼着那是什么,很霸气。。。

哈哈,爆米花儿~

那只草泥马很讨人欢心 :)

是啊,它们总是很可爱

红花粉化白花…哈哈哈,这个分类赞!
我之前被羊驼君吐口水过,现在看到他们虽然还会被萌翻,但是不敢太靠近了(´▽`)那批马的刘海好非主流😂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你太对不起花和天鹅了。。不过这样的命名还是很值得学习的,我要收着用。

有些动物还真独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167.83
ETH 3499.47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