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蓝莲花》 强烈推荐 💥 |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知道你可能从来没听过我唱歌,哪怕留过言说好听。。为什么我知道呢。。。。。。因为这事,我也干过。

没什么啦,就大多数伙伴们的水平,真的真的真的,唱歌主要是取悦自己啦,如果有听众,那么听众的心理呢,主要有这么几种:

第一,(比较重的)喜欢你,一定会听。
第二,单纯好奇闲来无事了解下这人嗓音如何,但一般仅限第一次会听一小部分。(然后与自己做个比较)
第三,这歌没听过,路过顺便听一下,不是好听到不得了,绝不会听完。
第四,礼尚往来,你听下我的,我再听下你的,大家都有粉丝啦。毕竟,有一个人听和没有人听有着有和无的本质区别。

所以没人听你唱歌,当然是极为正常的。也所以,一姐 @tvb是超级辛苦的。

不过今天我要强烈推荐来听我这首《蓝莲花》,为什么呢,因为这是跟着感觉唱的,只此一遍,独一无二。终于明白翻唱的必要了,只有翻唱才能真切表达出自己的感情。

虽然很多地方没唱好,但再录一次感情一定会比第一次逊色,毕竟感情是一首歌的灵魂。

唱完真的好羡慕那些以唱歌为生的人,虽然任何工作都会让人厌烦,但是当音乐响起开始投入到吟唱中,必定是情绪饱满,生命时时绽放的感觉就是这种吧。

一定要听完,一定要听完,如果觉得不好听,请听第二遍!谢谢!

链接:蓝莲花

我知道这一期的主题是偶像,我有新理想了,我要好好唱歌,成为华语好声音的偶像级人物,嗯,有一个粉丝也行,你在哪,让我看到你好吗?!

有人问我会否脸红吗?

唱完是有些累啦,微微潮红而已。🙈

g

刚刚忘记说了,这首是林亿莲翻唱的曲子。

我想唱蓝莲花并不是对这首歌喜欢,只是想找一首摇滚尝试一下,这首比较熟悉,试了好多次都唱不了许巍版的高音,本来想放弃,昨晚看到有林亿莲翻唱的就放心的睡了,觉得女生的一定能唱,结果今天听完一遍吓我一跳,没办法模仿了,果断关了唱自己的吧。

你们有听过她的这版吗。

https://y.qq.com/n/yqq/song/000RvN8T0f8mnx.html?ADTAG=baiduald&play=1

随意唱让我切切实实地体会到:唱歌,是释放感情的一种顶级享受,唱得好不好又怎样。我再不想小声唱歌了,我没有独立一座的房子,还不喜欢KTV,我想要去深山老林里唱歌。

Sort:  

你最近好迷唱歌啊!要成歌神了!

如果歌神是指那种迷唱歌又唱很多歌的人,对,我就是歌神,哈哈 😀

我的妈,你居然已经摇滚了!我还没开始录!

笨鸟先飞,你这只厉害的鸟晚点没关系!😘

感觉你还憋着气儿在,没完全释放出你的能量啊~全部释放肯定是新一站 歌神!!!赞!

哈哈,是,我需要有个舞台释放能量。谢谢 😘

@winniex 亲唱出了那种沧桑的感觉,歌声也略显有点累~

谢谢收听。

我是开着公放听的!!
前面确实唱的有点点气若游丝,感觉你在努力找许巍原唱的feel

我唱得是林亿莲的版本,不能找许巍的feel,那就更糟糕了

虽然你气依然不足,但是这次感情放的很到位,高音居然也飚去了。看来你需要先唱歌百个十首开开嗓子,再唱效果好。
前面的部分我感觉你唱的快奄奄一息了。。哈哈,可是副歌部分真不错哎!以后就要像后面副歌部分的那么唱~别前面病猫后面狂猫的,要一直狂下去~

摇滚的部分吗。。。感觉还不够沧桑哈哈

谢谢老师点评!

其实没有奄奄一息呀,不信你放大声听,实在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唱到位的感觉。我想营造一种现场感啦。

后面自己乱唱嘛,就放松多了。

摇滚一定要沧桑吗,我要查查摇滚的含义。

PS:等着你的摇滚!

嗯嗯……好像前面一小段好像未进入状态,后面越唱越投入,越唱越有感觉了……

嘻嘻,谢谢收听 😘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谢谢,好久没见到你来我家了。

终于找到了按主题的好声音了,激动ing

原来这首歌还有翻唱,不过听着有点儿悲伤,正好适合感情释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9185.02
ETH 2522.04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