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最后一天以及《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得知今天是2018年七月的最后一天,突然有些伤感。

伤感在于这个七月我全无印象地度过了,而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

记忆里有很多年的很多个七月,似乎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七月会这般模糊不堪。

突然间我还发觉,之所以唱了那么久的歌,完全是受了什么蛊惑,误入歧途,这一刻,我完全清醒了。

是的,为纪念这最后一天,我本应该有首诗贴在这里的,现在什么都没有。

如果人生没有诗,还有什么意义呢。

贴首顾城的《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吧,这是第二次读了,或者这会是某天我离开全民K歌时唯一会留下的一首。

欢迎收听:《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

Sort:  

咋啦亲爱哒💐 又说要离开全民?

没什么说的,就随便说一说啦

不好么?快乐不知时日过

多少度日如年的人羡慕不已

力明哥说的有理。

我整個七月,從中旬開始這個都處於失控的狀態,不過那又怎麼樣呢,日子還要繼續,cheer up❤️

OK, cheer up!

你好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温妮继续开唱了,腻害腻害啊。

什么什么

不好意思,打错字了,别见怪。

呵呵,还好亲又唱歌了

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20.25
ETH 3150.23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