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烛颂》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下午我突然发现,steemit好友中似乎只有我还活跃在k歌,心里一惊,审视了一遍我的歌友们,顿时感到很孤单。

于是我又唱了一首儿歌。《红烛颂》

这是儿子还是个小宝宝时听的早教机里的一首歌,以前也没留意听过,现在早教机送给了小外甥女,给她听的时候我注意到了这首歌,旋律美美的,一搜还真有,唱一下~

应该没什么人会,所以我都唱全了,有人会想合的话随意处理吧。

歌词:

红烛颂
你的微笑 荡开清风
你的关怀 洒落细雨
你的身躯 化做云梯
你的思想 融入春泥
你是一部厚厚的书
我愿用一生来读
你是一棵参天的树啊
永远牵着我的路
你美好心愿的全部啊
是燃烧生命的红烛
生命的红烛
●●●
你是一部厚厚的书
我愿用一生来读
你是一棵参天的树啊
永远牵着我的路
你是一部厚厚的书
我愿用一生来读
你是一棵参天的树啊
永远牵着我的路
你美好心愿的全部啊
是燃烧生命的红烛
生命的红烛

Sort:  

从我手机麦克风坏了以后。。我就没法唱了。。

这个,,其实可以再买一个的👻

我有唱我有唱~虽然我知道你知道,哈哈

一个月冒出来一回,还是唱了就走的🤐

我昨晚也想唱歌
但是太迟了... 宝宝睡着了,不能唱...

真可怜😙😙

NO,拉仔还在刷屏,tank还在秀唱功,纯淳一天一首3S......我这两天休息,哈哈,等我回来给你们献唱一首,花花准备好了么

拉仔刷完屏就逃走啦,纯也来这里了啊

顶评论一楼,哈哈!

开演唱会那个吗,哈哈,等我开演唱会,来捧场哦

@winniex, 这不开个演唱会怎么了得!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winniex,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去哪里约会...羞涩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931.79
ETH 3249.50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