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

in #cn7 years ago

头疼了一天,八点就睡了,两点醒来再怎么也睡不着。

来steemit已经100天整,满月酒喝了,百天也应该庆祝一下。夜深人静,不多叨扰,自己来一杯。

最近社区新人不断,看他们问些小白问题,有些奇妙想法,也终于确定自己不再是一个新人。记得之前bestmz说过,在寒冬期坚持下来,以后你们也都是"前辈",前两天看到一个56的被称前辈好想笑,想起自己在四十几的时候就盼着到50,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50级的Victory622还是个很虚心的家伙,老是在到处留言说我们都是新人怎样怎样,我当时就想着都50了还说自己是新人。。嗯,现在我59了,如果不是最近来了老多新人,我还想称自己是新人。。。

刚刚看到坛主在群里说到新人应该端正态度,很认同。刚来的时候一直觉得Steemit 像一个世外桃源,虽然最近有些躁动,但它也还是最好的。这里是一个正规社区,还很年轻,我们都应该共同呵护它健康成长,它也才能给我们更多回报。

更多的话留到60再说吧,虽然还有一段距离,但几十年不也弹指一挥都过去了。

winnie-e1470224734570.png

Sort:  

哎,你们几个都是我从新人希望工程里发现的,所以一直觉得你们是新人。最近注册的新人我都不大认识了。刘美女说得对,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所以新来的新人得靠你们照顾了。

其实是这样一代一代下来的,只是我们还没成长到能照顾别人。。。最多只是鼓励下吧!会加油的。

你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但是能力就不是我们轻易学得会的啦 。

刘美女还觉得我是新人呢。过几天我把新人的活动重新拾起来。来给新人的好文章留言就是最好的照顾了。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哈喽!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喜爱!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大家多多交流慢慢就认识了,😁

嗯嗯,多多交流

你好像也在59有一段时间了,早日60大寿!

你比我久。。看你开始加速啦,嘿嘿~~

祝咱们都早日60!

我是屁颠屁颠的跟着,才不至于被你们甩的太远。

60大寿还能这么用!

haha 60大寿!

你也是咱们!

哈哈,我快跟不上你们的队伍了!还需要努力!

你等我过两天写篇文章。

我也等你

你的自动机器人研究的如何了?我昨天晚上研究了半天steemauto。

steemauto也是投票的吗。。比steemvoter好用?我想找个能自动发文的,哈哈

steemauto只能定时发文,文还是要自己写,哈哈!
回头我研究研究steemvoter去!

天哪,真的啊,我就是想要定时发文,谢谢!
steemvoter只能投票!

太好了,你给了我个机会写个文章介绍STEEMAUTO,哈哈。我今早的第一篇就是昨晚写的,然后设置12小时后发。

我的妈,这个教程我整整写了两天。。。希望你可以用到:帖子在这

哇,好的,谢谢!

厉害,我还在58同城

我看到你马上59啦,姐姐我发了很多水文。。。

我一直都很虚心吧。。。

哈哈哈,有吗。。。
好吧,我错了

还!有吗。。。。。。。难道我是飘了吗。。。。
新来的朋友我是真的没时间认识,还是这几天有时间了,看到几个我都没见过的跟你们几个我熟的天天在互动,我赶紧关注一下。。。
咱们一起成长起来的这一批和大鲸鱼们,全都在steemvoter上啊,过几天开学了,又是回到没时间和你们互动的状态了。

意思就是你们和大鲸鱼是一伙的

好的,我明白了,,

我们我们我们!你也是我们中的一员!!!

你哪来的这么多小孩儿!!!

我们改成咱们,这样没有歧义了吧!

哈哈,我们和咱们什么区别?文化人说话太难猜。

很没想到还有比我大的人啊。不好意思,我马上就54了,暗自以为不必再泡steemit了吧。你是我的榜样啊。看到你都这么潮,我能落后么?我是真正的新人,昨天才注册,今天才学会发帖。请多多关照,多多关照。

哟,54也不小啦,咱们这些老家伙也得跟跟年轻人步伐,不然就被淘汰啦。
我也不过三个多月,早你一小步,互相关照!

这…神回复。哈哈哈

这枚59岁的潮老太!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975.29
ETH 3240.6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