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的礼物(乌龙)

in #cn6 years ago

先交代一下背景,男朋友是典型IT男,每天撸代码撸到飞起。

知乎上有个问题叫做“为什么我那个当程序员的男朋友,一直特别想要一个机械键盘?”回答里有一句话,颇得我心——“用它养女朋友”。所以,在某个重要的日子,我准备给男朋友一个惊喜,送他一个机械键盘!

于是,我做了很多功课,问了好多程序猿,最后选择了 Filco 圣手二代茶轴键盘。于是我偷偷下了单,默默为自己的温柔体贴感动了一把,期待着男朋友看到键盘时惊喜的表情。

物流很给力,键盘第二天就到了,男朋友显得很激动,当即就猜出是我送的,还很开心地发了朋友圈,然而朋友圈的画风有点不太对…

大家能看出问题吗…

Just for fun!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winnie1998-rv4kbnoh-1535957586379.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哈哈哈哈哈!的我知道我知道

舉手舉手。選我選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笑死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都是心意

非常想訪問一下你男朋友的心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Mac 电脑 windows键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看颜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绿色的键帽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简称“绿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为何要送绿色的?

纯粹觉得好看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28推荐!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ubuddy@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086.39
ETH 2626.77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