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个泡……看谁会发现……

in #cn6 years ago

有两个月没来了……这两个月从开始的两个城市来回奔走,变成从一个城市回到了另一个城市……除了所有事物都刻上了岁月痕迹外,仿佛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都说21天能养成一个习惯……离开steemit 21天后还真可以两个月不来了……那么……接下来的21天,我能坚持来么……?

(⁄ ⁄•⁄ω⁄•⁄ ⁄) 抱歉呀……回来就发这么个水帖……试试用Partiko……不知插入的图片会显示在哪……大家能从图片中找到鱼🐟么……?😊

太久没来……除了cn,不知该用啥标签了……(⁄ ⁄•⁄ω⁄•⁄ ⁄)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windowglass-toc0mokg-1536387916027.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我也是刚刚回来,热身着
看到图片,看到鱼

哈哈……你的眼睛真厉害,把鱼找出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证明我老花了

抓到你啦~

哇……你60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看到鱼🐠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看到🐟……那有看到图片么……?我看自己的帖子没看到有图片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啊,就是怎么也看不到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把图片放大看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用浏览器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放大都係睇唔到

先从浏览器发帖,
再到partiko改贴也行,
因为partiko目前只能发一张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没找到在哪里改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的partiko还没更新,更新之后就可以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爆照,露脸,露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你先来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哇,终于浮上水面啦 XD

出来换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我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们来得都好快……是我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有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V……😘😘😘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名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176.22
ETH 2624.1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