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REVIEW NOVELS #23 Just One Slight Smile is Very Alluring: 微微一笑很傾城

in #cn7 years ago

对于像微微般的从网络走到现实的爱情,我们曾经感动、着迷、憧憬、向往……只是最后却不敢奢望……有多少虚拟世界的爱情都被现实打败了……成了永远留在心底的美 好回忆……或者我们喜欢微微,终究是因为那份实现在不了的美好感情在小说中在屏幕上实现了吧……

Sort:  

你读过这本小说吗?我觉得在中国很有名 ;D

读过,很喜欢,那简直就是完美的一对,那或许就是每个少女心中的梦吧;后来也看了电视剧,虽然有了一些改动,但人物和剧情更丰富,基本上还是忠于原著的;再后来看电影就觉得一般般了……感觉baby的气质与微微有些差距啊……而且,电影里更侧重游戏画面的塑造,而肖奈的成功似乎变成来得太容易了……

我也像你一样想。这部电影改变了这么多的故事。 @@
我喜欢阅读更多的原创作品。

说得没错,我也总是觉得电影电视剧什么的总是及不上原著。就像秦简的《绵绣未央》(原名《庶女有毒》),原著多么好看啊,改成电视剧后简直是惨不忍睹,我看了两集就实在看不下去了……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8510.90
ETH 2522.39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