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始终,执笔重来| 华语区新人“三个一”活动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ello,大家好,我是新人,请多多指教……哈……

嗯,从来到steem到现在,似乎只有三天的时间,现在就来写文章,似乎挺仓促的……但是看到了华语区新人“三个一”活动又挺想参加……

于是便匆匆忙忙的写下这么一篇……写得不好,切勿见怪哦……


对于主题“望”,说实在的“希望,失望,眺望,仰望……”对我来说存在一定难度,而最简单的,也许就是“回望”吧……因为那些事早已存在心中,甚至是埋在心底了……

回望从哪里开始呢……就从这首诗开始吧……

当你告诉我你要远去时
我流泪了……
那是我懵懂感受到喜欢上你的时候

当我追寻到你身边时
我流泪了……
那是我尝试告诉你我喜欢你的时候

当我从你的身边逃开时
我流泪了……
那是我逃避对你的感情的时候

当你从远方来到我身边时
我流泪了……
那是我下定决心等待这份感情的时候

当你告诉我你喜欢上那个女孩时
我流泪了……
那是我们这份拖拉的感情走到终点的时候

或许……
是我执着的追寻与狠心的离开
造成了漫无止境的等待

或许……
你无法背负着这份等待去找寻未来
所以唯有让我放弃对你的等待

或许……
静静地等待不会有将来
所以你狠心把手放开……

这首诗应该是2006年的年初在海之乐章论坛的情感区首发(一个游戏论坛,可惜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唉),虽然发表在游戏论坛,不过与游戏无关,只是找地方抒发一下情绪罢了……虽然写得不怎么样,没想到,却被评为了精华,从此我便在海乐论坛安了家……从普通用户,变成了版主,再变成了超级版主……大家对我的称呼从影MM,变成了影姐姐,到后来变成了影阿姨…… =。=(好吧,我要说这称谓与年龄无关,与资历有关……嗯嗯……)

或者可以说,我的写作是随着游戏开始,最后也是随着游戏结束的吧……

这就是我最深爱的游戏——海之乐章

在论坛的那段日子,我为这个游戏写了不少东西,做了不少图片,论坛、百度空间、QQ空间都有……那时觉得写东西很好玩,和大家一起聊天很热闹的……只是到了后来,游戏经历了几次改版,朋友们走的走散的散,游戏虽然还在,却已经是物是人非了……而我也抱着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渐渐地离开了……写作也从此停下来了……为什么……?也许是那份热情渐渐的沉淀下来了吧……也许是诗与远方被柴米油盐醋酱茶替代了吧……也许是不喜欢把生活与人分享了吧……在之后的微博、朋友圈热潮到来的时候,也没有想show什么的兴趣……至于现在来到了steem……好吧,我诚实的说,我对钱有兴趣……哈哈……

其实我是先知道了yoyow,再从yoyow知道了steem,觉得这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不仅能看到好文章,写文章、点赞还能赚钱,同时还能认识不同的人,看到不同的世界……使用区块链技术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写出来的东西能长期保存下来了呢……?要知道我之前写东西的平台,论坛已经永久关闭了,百度已经下架了空间功能,文章只能自己欣赏;还有个博客巴士今天去看居然也暂停访问了……说真的,看到自己写的东西无缘无故就永久消失了,心里真的不好受……其实这些年过得不太充实,对生活没有什么感受,感觉好像浑浑噩噩的……我想当你想写东西了,才会用心去体会、去发掘吧……

好了,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也不知自己说了什么,就在这里草草结尾吧……不得不说,“三个一”这个活动设计得真好,把一篇文章的基本要素都包括进来了,我该去练习怎么插图和排版了……


  • 来到steem只有短短3天,匆匆参加这次的 steem 华语区新人"三个一"活动,感谢 @dapeng及各位赞助者对我们新人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在将来的日子我们也有机会能为社区作出贡献。
  • 感谢 @winniex,我是在看到你的文章后才想参加这活动的,哈哈……还小小的模仿了一下你的排版和格式,见谅,见谅……
  • 还得感谢 @jubi@oflyhigh@lemooljiang,这几天刚来,都在认真钻研你们的新手教程,才有了现在这篇看起来像模像样的文章,感谢,感谢……^-^
Sort:  

期待更多的文章!欢迎你!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半新的我欢迎全新的你

哈哈……半新……这是个新鲜词儿…… :p

steem 会让你找回游戏的感觉。或许,你也会为她写下很多文字的。

嘻嘻……希望如此……毕竟,这里还有好多游戏以外的东西……

支持好文章!

谢谢…… :)

Congratulations @windowglass!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你好。昨天,你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一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你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务必注意:1. 千万不要丢失你的密码;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Hello.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first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Thank you very much!!

期待你的新文章。

Congratulations @windowglass!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0289.82
ETH 3304.1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