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世上只有|Music Challenge D Round 3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近来因为忙着自己的事情,基本上除了好声音之外几乎没发过什么贴子,之前看到 @tvb 连续唱了好多首“花”才惊觉自己好久没参加“七首音乐挑战”了……儿童节都过去了,我的【母亲】系列还没有完成……=。=

母亲节那天,我为妈妈录了一首《世上只有》,成人赞颂母亲的歌曲总比孩子的要含蓄,孩子们唱的是《世上只有妈妈好》,而成人们唱的就缩短成《世上只有》了……哈哈……

曾经在网上看过这样的一句话,“女人,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女皇,一辈子的操劳。”或许每个女人在成为母亲前都有自己的梦想,然而成为母亲后,她们的梦想却不知哪里去了,她的身心、她的下半辈子都放在了孩子身上……

年幼的我们感受到了母亲的爱,喜欢粘着她们;年少时的我们开始感受到了这种爱的束缚,觉得厌烦、想要逃避;现在我们长大了,了解到那份爱背后的沉重与牺牲,心中总感愧疚与不安,仿佛做再多也报答不了这份无偿的爱……

总感觉之前唱的不够好,于是又重唱了一遍……
希望你们喜欢我演唱的《世上只有》……:)


2018060201.jpg

望着你讲 也许更易
浓于水的三个字
从我降世 一开始
到永远 不休止
你亦是我支柱 动力和意义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谢谢你的关顾
与及无偿的爱护

年月漫漫 多艰苦
你也永远优先担心我喜恶
唯恐我并未得到最贴身保护
Oh I love you

但是我知 你都有梦
仍将一生给我用
全个世界 几多种
爱与爱 在互动
也未及这种爱
能完全献奉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谢谢你的关顾
与及无偿的爱护

年月漫漫 多艰苦
你也永远优先担心我喜恶
唯恐我并未得到最贴身保护
Oh I love you

Yes I do

I always do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谢谢你的看顾
与历年来的爱护
年月漫漫 多艰苦
我再重 也不肯抛低我不顾
从不会立下私心怕会给辜负
Oh I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I always do


本贴参加由 @kona 举办的音樂挑戰 - 七首喜愛歌曲活动, 活动的具体规则如下:

嗯,这个活动并不要求自己唱的,可以添加原唱的连接。
唱歌只是我自己的个人喜好,大家别被我误导了,哈……

第一轮推荐【影视歌曲】系列
第二轮推荐【美少女战士】系列

本轮推荐【母亲】系列
A:《真的爱你》
B:《鲁冰花》
C:《无所不在》
D:《世上只有》

Sort:  

@windowglass,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来,给MM来一点[还我漂漂拳]嘛,嘻嘻...

你好!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windowglass, 来,来,快帮他们代言金嗓子喉宝!

这首国语是啥

国语版的一直找不到,也不知道叫啥……就知道是刀唛花生油的广告歌……=。=

突然好想念妈妈.... 好想回去腻一块...

看来你跟妈妈的感情很好啊……😊😊

还不错,没大没小的我....😬

你有没有把歌发给妈妈听啊?我妈妈听我的歌的时候,我都会让她赶紧关掉😂不知为什么,会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

发给她了……然后她给我回了首《常回家看看》……
我就没有不好意思了……我爸也玩K歌,我发的他都能看到……😄最初我开K歌号是是不唱的,只为了给他送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我不行…我妈开着听,我冲出来问她这声音怎么那么像我的?我妈说就是你啊,然后我就疯了…
ps你妈妈好可爱!!有机会回去看看她呢

哈哈,你妈妈真可爱...

好喜欢这首歌~

发现这首歌你们也有版权限制……
@tanlikming 让我发了个合唱,结果他不能合,然后就没人合了……😅😅

看标题,我还以为你打漏了歌名:P

😅😅 确实有这种感觉……因为大家最熟悉的还是世上只有妈妈好……

“或许每个女人在成为母亲前都有自己的梦想,然而成为母亲后,她们的梦想却不知哪里去了,她的身心、她的下半辈子都放在了孩子身上”
母亲确实很伟大...

唱得好有味道,方言更有感染力。

😊😊 谢谢贺老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345.27
ETH 2427.57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