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歌曲】红颜知己|Music Challenge C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首歌是周慧敏和郭霞(负责京剧唱腔的部分)演唱的《红颜知已》,这是TVB电视剧《刀马旦》的主题曲。由朱德荣作曲、向雪怀填词。此曲糅合了京剧与流行曲的元素,听起来别有一翻韵味。

请点击这里 或下图跳转收听我为大家演唱的《红颜知己》。

20180317红颜知己.jpg

同台做你对手心连戏
浪漫台上另一片天地
缠绵动作会看得心中都欢喜
一点一丝未忘记

台前热吻我更加入戏
愿令台下也感觉滋味
红颜遇上戏中关心她的知己
短短一生亦完美

(天安门
紫禁城
永乐大钟千古鸣)

杨眉淡笑叫人回味
(我的北京梦)
一生转折极神秘

剧里对白凄又美
愿意这样拥着你
借醉易开心
不希望惊喜
啊 我一生
只希望痴心一片演我自己

是我美梦都是戏
后世美丽的传记
你会是痴心
偏不是知己
啊 我一生
只想可演出一场好戏

(十三陵
大前门
香山红透枫叶林)

杨眉淡笑叫人回味
(我的北京梦)
一生转折极神秘

剧里对白凄又美
愿意这样拥着你
借醉易开心
不希望惊喜
啊 我一生
只希望痴心一片演我自己

是我美梦都是戏
后世美丽的传记
你会是痴心偏不是知己
啊 我一生
只想可演出一场好戏


本贴参加由 @kona 举办的音樂挑戰 - 七首喜愛歌曲活动, 活动的具体规则如下:
01.jpg

近来迷上了唱歌的 @winniex 一起来玩好么……?^-^

Sort:  

@windowglass,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小可可嘴真甜……嘻嘻……么么……

@windowglass 啊,周慧敏的歌……很久远的记忆了 :)

我觉得我近来都在挖老歌……

没看过这个剧,歌也没听过。说到《刀马旦》我想起了李玟

其实我那时也没看这剧,听完歌就直接转台看别的节目……(⁄ ⁄•⁄ω⁄•⁄ ⁄)

之前忘了点名,现在补点一下,一起来玩好么……?^-^

好滴,木有问题

@windowglass, 金嗓啊!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你是故意让着小可可的吧……^-^

有提到我哟,哈哈哈。

咦?咦?咦?……难道是……郭霞……?

只有我注意到嘛,图片很美啊
越长越好了!粤语我很无力啊…我大概看了几十部tvb都没学会粤语的发音

嘻嘻!你真有眼光!!

好像粤语也像英语和拼音一样,有音标什么的系统学习教程
不过那东西会粤语的人反而看不懂……(⁄ ⁄•⁄ω⁄•⁄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218.35
ETH 2640.14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