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约九八——应征 @dapeng 的合唱|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在 @tvb 的第9期好声音颁奖典礼的帖子上才发现 @dapeng 征人合唱《相约九八》,春节这些天吃吃吃,走走走,今天终于闲下来了,就试着录了这首,参加第10期华语好声音 。^-^

我首先要说的是:大鹏,你选的这首歌很难唱!!

1998的时候我似乎没有听过《相约九八》,好像到了2008年的时候才在哪里听到这首歌,然后听了一段时间。这首歌前面那几句的旋律很难唱,那时也没有必须唱这首歌的理由,所以一直都没记住。2018年的今天为了合唱,我把那几句歌词循环播放了1个多小时,然后边录边练地唱了很多遍,最后的成品其实还是瑕疵不少,不太满意,但是没时间再练了,先交货吧(大鹏的活动没限期,只是我自己得保持每天一篇拿勋章)……哈哈……大家也一起来玩吧,求超越!^-^

请点击这里 或下面图片跳转收听我和 @dapeng 合唱的《相约九八》。^-^

合唱图.jpg


假如你喜欢我的歌声,欢迎收听我演唱的其他歌曲。^-^

《问我》—— 自我介绍:我系我
《可念不可说》—— 自认为唱得最好的歌
《情定日落桥》—— 日落之歌
《长流不息》—— 我和爸爸的合唱
《野种子》—— 请看看你忽略了的小杂草
《幸运在你面前》—— 2018的第一首歌
《一对对》—— 同一旋律的奇妙对比
《浪子心声》——steemit百日回顾
《打开心窗》—— 一个人的合唱
《恋之风景》—— 海之回忆
《一往情深》—— 情人节的歌

Sort:  

👍👏

我有几个地方唱错了,拉低了整体水平。这个歌确实难唱,这得怪 @tvb ——我本来选的是潘长江的《过河》,被她否决了,非要改成一首“非情歌”。

哈哈……非情歌的合唱确实比较少……不过你一下就选中两大天后的联袂,眼光也真高……:D

我好像不会唱这个,只能望着你们哈气了。。。

你可以学哇……反正不限时间……

好好听的声音呀

声音好好听~加油~这首歌的key是高了点儿呢

不仅调高,还多变,很难把握,我唱的有几句的打分只有六七十分的,把整首歌的水准拉下来了……真是惭愧啊……

不会不会,我觉得唱的不错的,我是完全不敢挑战>..<

98年时候木有听过,说明你很年轻,哈哈哈...

=。= 只是没留意而已……不年轻……

这个活动很有创意哦

你也来参加呀……你和大鹏合唱肯定要迷倒一片少女……哈哈……

这个可以有,最近在忙着和大鹏写书,回头再录一首歌

好期待哦……

新年快乐!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有一个新词叫做鹏会玩`、^_^ @dapeng

玩物丧志

咱们跟他一起玩……✺◟(∗❛ัᴗ❛ั∗)◞✺

@windowglass, 唱得好好哇~~~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steady and creative resume freind...!

Thanks for reading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431.17
ETH 2653.9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