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我很想爱他|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近期想写个故事,希望用这首歌作为背影音乐。这是Twins的一首合唱歌,本来是打算自己一个人唱的,受到 @dapeng 的启发,我决定也来一个合唱邀请。^-^

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全民K歌的合唱歌词,大部分的合唱歌词都并不是按原唱来分配的,唱起来感觉有点奇怪,但不按它分配的歌词来唱,这打分就会很低……太没人性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该唱哪部分好,所以就分别唱了两个版本,大家可以随便选择,哈……
点击下面的连接,或者扫描二维码进入歌曲,点击“加入合唱”即可。
合唱A        合唱B

1520000192_副本.jpg

因为需要贴合主题,所以本合唱要求女声合唱哦……如果你参与了合唱,可在本贴留言,我将会全力点赞,聊表谢意。假如在故事中使用了我们的合唱,我将会奉上2 SBD 以感谢你对我的支持与帮助……^-^

Sort:  

全民k歌的机器打分就像steem的机器人留言,完全可以无视。

关键是歌词分配错了,不熟悉这首歌的记不住哪部分是自己唱的……

你现在可有艳福了,有N多女生明明白白你的心呢哈哈哈

男女通吃,老少咸宜

我来交作业啦 你发了Ab 我就和了ab一会发文你可以听听去声音好乱娃娃捣乱哈哈

嘻嘻,我已经发了合唱的帖子啦,但是操作不太熟,好像没有@成功你~

林俊杰的“我很想爱他”,我还挺喜欢的

哈哈……那不都是同一首歌么……就是编曲不一样……
嗯……这好像就是林俊杰作曲的……

应该是同一首,我第一反应是林俊杰唱的

哈哈……你就来合一首呗……^-^

感觉好像没听过这歌,但我要听姐唱,坚决不听原唱,嘿嘿

嘻嘻……听完了你可以唱……

哈哈,一唱毁所有/捂脸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参加一起唱!早上一边翻译一边听了一上午,无奈我还是只会唱副歌部分,被自己的乐感气哭了😢

哈哈……不要急,慢慢来嘛……

@windowglass, 来,来,快帮他们代言金嗓子喉宝!

@windowglass,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windowglass 喔,很想和亲你合唱,无奈是女声 - 唯有打退堂鼓~

对我来说这歌太新了,妹妹你我学一下这歌!

哈哈……好……我等着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16.21
ETH 3483.8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