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一起老去|四五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第20期华语好声音的主题是“四五”,要求所演唱/朗诵/阅读的作品名字必需是四个字或五个字,之前连续发了三首粤语歌,那么今天给大家来一首国语的吧……

《一起老去》是电影《闺蜜》的主题曲,由电影中的三位女主角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一起演唱。歌曲和电影一样,描写了女孩子们之间的亲密情谊,虽然姊妹们之间免不了会有争执、有迷惘,但是情谊却永恒不变。

人的一生可能会遇到谢谢许许多多的人,但是能成为闺蜜的人却不多。非常幸运地,我的人生中也有两个这样的闺蜜,从初中时候开始到现在。虽然我们考上了不一样的学校,干着不相同的职业,现在甚至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但却仍能时常联系,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也许现在我们各有各的生活,各自为口奔驰,但我们仍然希望,当我们老去的时候还能一起悠闲地喝喝下午茶……

感谢你点击收听我演唱的《一起老去》^-^


20180502一起老去.jpg

一辈子能有多少个知己
一个眼神就心有灵犀
迎着阳光 写下青春的诗句
乘风追寻 最精彩的梦境

等待着岁月在眼角签了名
还是能在你身边任性
举杯回忆 那些疯狂的过去
那个男孩 那坚持的勇气

让我们数着星星一起老去
让我们肩并着肩笑看风雨
别迷失在爱里 为一棵树哭泣
而放弃姐妹温柔拥抱的森林

让我们顺着时光一起老去
一直到彩虹尽头也不分离
这善变的世界 难得有你
永远的我们是彼此 最真的约定

谁在晴天时陪着我飞行
犹豫的时候陪我相信
我们的心 经过争执更靠近
就像大雨 让天空更透明

当生命的宴席渐渐的散去
我们要依然聚在一起
举杯回忆 那首当时的歌曲
那场冒险 那不变的友谊

让我们数着星星一起老去
让我们肩并着肩笑看风雨
别迷失在爱里 为一棵树哭泣
而放弃姐妹温柔拥抱的森林

让我们顺着时光一起老去
一直到彩虹尽头也不分离
这善变的世界 难得有你
永远的我们是彼此 最真的约定

微笑的我们是心底 最美的风景

欢迎steemit上的姊妹们一起来合唱哦……^-^
合唱邀请:《一起老去》
20180502一起老去邀.jpg

Sort:  

你得继续加油哦!节奏有点不稳,应该放松歌唱,再投入些!

谢谢^-^ 我也觉得这首唱得有些问题,但不知怎么产生的……是因为对这歌不熟悉吗……?

也不是不熟悉吧,你唱歌不稳,这是气息的问题,唱歌要用气,气将声音很好的传送出去,没有用气的歌唱是很不稳的,是在用嗓子唱,时常会出现紧绷的状况。还走就是你经常出现慢拍问题,跟不上节奏,这得慢慢来,会好的!

他太专业,咱们一听一过就好了,哈哈。我觉得你唱得都好棒了,还这么多问题呀😂

呵呵……其实我觉得这首确实是唱得不太好,我录完听的时候就知道了……合唱的版本要比独唱的好一点点……

@windowglass,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windowglass,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闺蜜》第一部一开始我以为是部满水的电影,看下来出奇的好,但是第二部我不敢看…
我有过两个闺蜜,一个是小学同学,一个是初中同学

感觉这部起码比《小时代》要好……更贴近现实……

哈哈哈哈哈,《小时代》我真的只是把它当作一部华丽丽的时尚片来看的啦,然后里面的演员也还算养眼啦

确实……那里面都是帅哥美女……一部华丽丽的都市童话……

对呀,柯震东要是没折了的话,感觉也会挺火的

好甜好好听,我没听过原唱,我觉得再好听也不过如此了!

“当我们老去的时候还能一起悠闲地喝喝下午茶”
老年时一起回忆起来肯定很美好...

^-^ 那首先我们现在得多创造些美好回忆……

不好意思 我没来得及学啊 第一次听

哈哈……不急慢慢学就好……这首我也是刚学的呢……(⁄ ⁄•⁄ω⁄•⁄ ⁄)

怎么办,我到现在还没有学会😂😂😂

😂😂😂 继续学……
这首歌有闺蜜的女孩都应该要学会……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3955.17
ETH 2265.61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