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回忆】🎤 恋之风景(Beautiful Sunday|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在未开始看贴子前,请大家先点这里 或下图跳转收听本人演唱的《恋之风景》。
这首歌就作为这篇贴子的主题配乐吧……

恋01.jpg

时间在不知不觉间消然流逝,在这美丽的星期天,就让我回忆一下这个曾经让我深深依恋的游戏吧,这是游戏,也是青春,是永远回不去的美好年华。


与他相遇在斯德哥尔摩,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不曾想过以后会怎么,打打招呼匆匆别过
 
再次相遇在沙漠,我没有成长许多,他的小号却要赶上了我
爱迷路的我,被他带着晃悠晃悠的度过
 
苦寒的日子最是开心不过,每天都有他在陪着我

01.jpg

任性的日子虽然不多,再险再难他都会伴着我、护着我

02.jpg

情话绵绵更是不多,唯一一句动人心弦的话语却是让人哭笑不得

03.jpg

有他相伴,在死海里我不再畏畏缩缩,狼BOSS也照样用脚踩着

04.jpg

有些人你怎么躲也躲不过,就算你站在最不起眼的角落

05.jpg

绿洲的星空之下,他默默地伴随着我,仰望星空,是否有流星飞过

06.jpg

各奔东西,再度遇上的是否还是从前的你我

09.jpg

狂雷闪现,浓烟滚滚,以我的三转作为谢幕

08.jpg

浩雪长空,独留下被遗忘的我……

10.jpg

 

 
假如你喜欢我的歌声,欢迎收听我唱的其他歌曲。^-^

《问我》—— 自我介绍:我系我
《长流不息》—— 我和爸爸的合唱
《野种子》—— 请看看你忽略了的小杂草
《情定日落桥》—— 日落之歌
《对你,我永不放弃》—— 我和相公的合唱
《幸运在你面前》—— 2018的第一首歌
《一对对》—— 同一旋律的奇妙对比
《浪子心声》——steemit百日回顾
《打开心窗》—— 一个人的合唱
《可念不可说》—— 自认为唱的最好的歌

Sort:  

^-^ 小可可真乖……么么……

听你们唱歌后,我完全不敢参加好声音了(✪▽✪)

我可是听过你唱的歌,很不错呀……

@windowglass, 得到朕的雨露均沾的...你的声音会更优美...

情人节貌似快到了,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正在写一篇10000字的情书给 @cn-cutie.pie 可可 呢!

淘气包,你又调皮了……
话说,你的情书会给大家看吗……?哈哈哈……

让你念念不忘的海之乐章,"认识"你第一天就知道,这是网络里你最大的心结 ~``😘😘

我最大的心结是那些我写过的文字丢了,再写再丢,继续写继续丢!!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写这游戏了,区块链都能丢的话我也没话说了……
文字还好……那些图可是花了我好几个小时呢……

真的怕丢,还是要自己留一份,放到移动硬盘里,我还用有道笔记本存一份。

没错……这次确实要自己留一份……这次的图做得最好看……哈哈……

这全民K歌可真是第一次看见。
我是孤弱寡闻吗?

哈哈……你关注的资讯太多,没留意到吧……
参加好声音的朋友有部分也是用全民K歌的哦……

是不夠关注娱乐界的吧😎

那从今天起关注一下呗……嘻嘻……

你也来呀,十分想听ace哥的声音

原來这玩意在国外收不到。罢了。反正喉咙也不是很好有不是很有兴致。

有点像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情节。歌的旋律有点熟悉,一如既往的甜。

微微一笑很倾城可是好看得多了……呵呵……

很棒!!明天我也来凑个热闹。

哈哈……看到你得奖了!恭喜!恭喜!

嘿嘿,谢谢啦。我也是昨天刚看到的,真是惊喜呀。

很喜欢林夕!谢谢分享~哈哈

哈哈……幸亏你现在才看这贴……
之前我做图片的时候把林夕的名字打错了…… :P

我的笔记本外放音质特别不好,可是听windowglass歌,感觉像突然换了音响,特别好听

姐,你这夸赞的方法太特别了……(⁄ ⁄•⁄ω⁄•⁄ ⁄)

真事,你的声音让我耳前一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269.64
ETH 3568.77
USDT 1.00
SBD 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