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两三事|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IMG_20180924_204837.jpg

昨天早上下大雨,下午下大雨,到了晚上天空还铺着厚厚的一层云,以为今年的中秋节看不到月亮了……没想到差不多九点的时候发现月亮已经悄悄地冒出来了……拿起手机奔出去拍了这一张,手机拍什么星星月亮的实在不咋滴,也就是给自己留念一下……月光与灯光同在……

IMG_20180924_201317.jpg

今年的中秋,除了传统的月饼外,还有一盒新式的月饼……标榜着创新、健康、简约……饼皮掺了巧克力酱,所以呈黑色,感觉很酷……馅料有龙井绿茶、红酒蔓越莓、提拉米苏和奶黄,因为某些原因,我就只尝了红酒蔓越莓,要问好不好吃,我其实并不喜欢月饼,所以也说不上好吃,也相比起传统的月饼,它不那么甜,也不太油腻,感觉还可以……只是吃完这个,家里还是有很多很多月饼……=。=

20180925.jpg

前几天看到 @winniex #cn-voice 只剩下她一个人在使用了……回想一下,我似乎好像也是在好声音停止举办后渐渐消失的……不过其实活动不在,但唱歌的热情却从来没有消失……今天就让我也使用 #cn-voice 这个标签吧……趁着中秋之际,我又重唱了 @winniex 的底版《八月十五月儿圆》……这应该是小学时候学的歌吧……大家有印象么……?请大家点击上面图片或下面的连接收听我和 @winniex 的合唱:《八月十五月儿圆》……^-^

Sort:  

玻璃窗你应该度过一个愉悦的中秋节吧 :)

虽然那个小精灵合唱团已经结束 - 那些美好时光依旧留在我们心中~

😎😎你和小白条玩得开心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超开心,我还帮他做全套脚部按摩 XD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是新的旧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怎么感觉你是在偷窥月亮🌛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不想偷窥啊……可哪里都有树挡着,就那有点空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天记得拍月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晚木有月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一直以为加咗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哦……我那时加你之前也这样以为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38.61
ETH 2658.7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