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Sunday:记出海之后的第一次提现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近来的币市有点疯狂,不仅BTC在狂涨,各种竞争币也纷纷起来。之前2块多买的IOTA也涨了不少,于是在12月5日的时候出了一小部分变成了BTC,打算试试提现。

本来打算把它转到Localbitcoins卖掉,结果那天Bitfinex老是受攻击,我提交的提币申请一直到12月7日未处理;后来想通过Openledger转入BTS内盘卖掉,从鼓鼓钱包出,又听说他们网关维护;最后把BTC从Bitfinex转到了ZB……因为我在那里早有账户不需要重新注册实名证,那就体验一下吧……

非常幸运的,在昨天Bitfinex的BTC终于到了ZB。ZB只开通了QC和USDT的C2C交易,并没有开通BTC,所以还得把BTC卖成QC或者USDT才能变现……

001.jpg

002.jpg

对比了一下QC和USDT的交易量……我最后还是选择把BTC卖成了USDT……这过程也挺顺利的,挂单没多久就成交了……可是到了C2C可就等到花儿也谢了……因为第一次用它的C2C,所以就试着提了最少限额$100,昨天晚上8点提交的单,立马就扣了我100个USDT,但到现在为止都未有CNY到账!!一会过了24小时我还得看看会怎么样呢……

幸亏昨天换成了美 元,今天的BTC往下掉了点,只有9万多了……因为C2C交易的钱一直都未到账,所以剩下的我也不打算从ZB出了……看了看ZB的BTS和内盘的价差不大,赶紧把剩下的USDT买成了BTS,传到内盘,从我钟爱的鼓鼓钱包出吧……

ZB对提币的处理速度挺快的,从提交申请到打币只用了1分钟,而BTS的到账速度更快!这转币的过程前后也就2分钟的时间,那些BTC、LTC的速度简直没法比!!转到内盘之后我就挂单把BTS卖成了 BitCny,现在内盘的深度似乎比以前好了不少,挂单没多久就成交了……

接下来只要在鼓鼓钱包里提现就完成了……我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提现了,以前的承兑商似乎就只有一两个是比较大的,现在可多了不少呢……根据手续费、响应速度、成交量等等慢慢挑、慢慢选 ……哈……

QQ图片20171210185628_副本.jpg
(太多了……就贴两张图作为代表好了……)

选好承兑商后,点进去选择银行账户和填 好要提现的金额按提示操作就OK了……当然,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它会要求你绑定手机号码和银行账号的……

提交提现后,账户里面的BitCny就会自动转到去承兑商的保证金账户,我等了大概6分钟左右就收到了对方的转账!!然后就去鼓鼓钱包的提现记录里面,确认收款,所有步骤完成!!!

唉……兜兜转转……最后还是从鼓鼓出来了……要是Openledger没 有在维护那该多好啊……

先说到这里了……我还得问问ZB,我那100美元怎么了……


刚刚问了……ZB的客服MM回复速度也是挺快的……
可惜答案强差人意……只说商家正在加速处理……请耐 心等待……

虽然那100美元还在别人那里,但剩下的那些已经通过鼓鼓进到我口袋了……有钱进账的星期天还是很美 丽的……哈哈哈哈……


2012/12/11 13:20 我那100美元终于变成CNY到我的银行账户了……历时41小时……=。= 以后没必要就不考虑 用ZB来出了……

Sort:  

偶像啊!我最近也在学习如何提现。。。现在就会买不会卖呢。。
下个月想提现了给自己买个生日礼物~

哇……偶像我可不敢当呢……你从买的地方卖不就可以了么……我记得你好像就是在localbitcoins买的吧……
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好像就是生日的那天买入的IOTA……哈哈……

看来生日是个好日子哈哈哈

所以你也可以考虑生日买点什么让它涨…… :D

唉,我买和卖都不会。

看我的帖子呀,里面无数的买。。。

自打交易所不支持法币直接交易以后,这充值提现简直太麻烦了

是啊……不过最烦的其实是交易所那里卡币……唉……

真够麻烦的。

所以没事别充提……但放交易所也感觉不安全……我近来在折腾各种钱包……

我先不赞了,过几天一并补上。

我的SP还没有回来呢。。。7天啦~我等死了。

那应该今天会回来。你才到7天吗。。我觉得都好久了。

我前天脑袋一热也代出去了,然后又收回了。。然后也要等几天。正好恢复一下能量。

说时迟那时快,我的SP回来了!耶我可以5分5分的点赞了!!

我想。。从收益角度讲,你是不是该省着点儿点。
我看了你如果到100%满赞是$0.19,每天点出差不多10个就会到80%左右,即如果每天都量力而出,你点出去的会是1.9刀左右。这个如果用在给自己点(不推荐)和抱团取暖上收益会最好。
当然,也不能完全考虑收益。。。

我想和你学怎么看满赞是0.19的,我在https://steemd.com/@chann看半天看不懂。

嗯嗯,steemworld.org/@chann

谢谢!

我有点害羞:我每次点自己的赞都是100%的。。。

我也是呀,这有什么好害羞。。

果然是精打细算啊……

哈哈,听我再继续细算一下
0.19按照现在steem和sbd价格,除去curation-rewards什么的,很大概的说,10块多钱吧,一天大概100,一个月3000。。算算投入了多少,其实很可观的呀。。

等我钱多了 代我挥金如土做土豪!

好!我期待着!

可以不细算,可你看看chann,她又快把能量没了。。这样的能量条我实在看不下去,好像手机电量不足

电量不足……哈哈哈……

感觉提心吊胆的样子。各种数字币眼花缭乱,搞不清楚,以后还得跟你学学。

哈哈……不用提心吊胆……平常心就好……要不你心脏肯定得出问题……
我也在很努力的学……这简直是学无止境……每次都能遇到新坎……=。=

能体现算好.虽然这条线看来有点不如意.

但这算好预兆.

请问大侠,新加坡如何提现,也是localbitcon吗?

老实说这我可算是笨笨的.两月前开始换过BTC 和 ETH. 算提了吧但不是"现". 我是换BTC进coinbase. localbitcoin 也听说.可能也是时候研究找个后备.

嗯嗯,那我去研究一下!

嘻嘻……你看得真仔细……

哈喽!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小buddy,我以为你不来了呢……

Account of @windowglass has been powered up 0.3 steem by @ace108 because of this post.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beautifulsunday. :-)

由于这个帖, @windowglass 的用户子已经被 @ace108 加强了0.3 steem.
谢谢你分享你的美丽星期天。:-)

🌞#BeautifulSunday - Powered up Winners (extra 3) for the week with help of steemsql | 美丽星期天 - 这周赢家(加3)找了steemsql帮手

Thank you very much!^-^

you're welcom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7
BTC 64278.56
ETH 3504.01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