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合唱|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因为试勋章所以一天写了五篇,而后遗症就是脑子被掏空了……不想写了……=。= 除了周日上来贴了一篇美丽星期天之外就没写什么了……weekly author勋章可以让我开始坚持每天一篇,daily author勋章居然会让我不想写了……哈哈……

之前跟 @tvb 聊天的时候说起发声的点,这几天偷懒,脑子放空了就琢磨起这事来……今天试着录了一首,虽然有不少瑕疵,不过听起来还可以……几天没写东西了,放上来凑凑数……哈……

这次唱的是袁凤瑛和冼凯忻的《打开心窗》,歌曲中的小朋友冼凯忻诉说了自己在校园生活中遇到困难和挫折,而大姐姐袁凤瑛在聆听了小朋友的心声后教她如何应对,引导她打开心窗、驱除烦恼……这首歌挺有实用价值的哦……^-^

请点击这里 或下图跳转收听我一个人的合唱——《打开心窗》。^-^

20180124.jpg

冼:成绩表昨日已收到了
但并不如理想
袁:难道你只顾着去玩耍
没有准备足够(冼:唔系啊)
那并不应感到难过
世上每人 都会遇过
骤不如理想没要紧
只要曾尽力做过

冼:曾遇到不懂的课题
但哥哥他不理睬
袁:难道你经常去戏弄他
没有乖乖听教(冼:无呀)
那并不须感到难过
每遇困难 不懂的地方
立刻前去请教老师
所有难题尽解决

冼:未达理想 袁:不必苦恼
冼:每遇难题 袁:不要慌张
合:尽量打开心内里的窗
烦恼自然走远

冼:同学都不想跟我说话
我并不明究竟
袁:难道你的态度太嚣张
令他们讨厌你(冼:呃……)
那并不须感到难过
笑面对人 谦虚点便妥
遇到朋友需要帮手
只要求尽力做妥

冼:未达理想 袁:不必苦恼
冼:每遇难题 袁:不要慌张
合:尽量打开心内里的窗
烦恼自然走远

袁:未达理想 冼:不必苦恼
袁:每遇难题 冼:不要慌张
合:尽量打开心内里的窗
烦恼便走远
烦恼自然走远


假如你喜欢我的歌声,欢迎收听我唱的其他歌曲。^-^

《问我》—— 自我介绍:我系我
《红叶落索的时候》—— 第一次参加好声音
《长流不息》—— 我和爸爸的合唱
《野种子》—— 请看看你忽略了的小杂草
《一双旧皮鞋》—— 一双有故事的皮鞋
《情定日落桥》—— 日落之歌
《对你,我永不放弃》—— 我和相公的合唱
《幸运在你面前》—— 2018的第一首歌
《一对对》—— 同一旋律的奇妙对比
《哪儿》—— 城市化的小无奈
《每当变幻时》——概叹时光的变迁
《浪子心声》——steemit百日回顾

Sort:  

一天写五篇...好厉害....😂
我每写一篇都感觉身体被掏空....
哈哈哈....

说明你太用心😘

哈哈哈...我觉得我是“书到用时方恨少”😂...

我就只此一次,下不为例……哈哈……
我得保持每天一篇,下个月去挑战 monthly 勋章……^-^

哈哈,加油!说的我也想试试...
每天一篇~说不定我能把自己写瘦了...😂

那一起试吧……让我们都瘦下来!!^-^

数了数,专辑满啦,该录第二张啦

嗯……以后要把不好听的藏起来……哈哈……

我以为三个人在唱,后来一听是你一个人,哈哈哈

T-T 三个人……你是把没办法消除的伴唱也当成一个人了……?

一如既往的好听,两个声音切换的很赞,我也想试录一首这样的哈哈

哈哈……等着听你的呢……

666哦,一个人合唱,我还以为是一个小孩子呢😄

我曾经也是小孩子……不是么……?^-^

这个回答,满分!!

一个人的ktv,好听,好玩。 😊 😉

一起玩……ヾ(^。^*)

有机会一起唱k哦

厉害,歌唱得不错

你好几天没来了哦……似乎并没有发现我点过你名了……=。=

是吗,还真没发现呢,那我准备准备哈。嘿嘿

一个人合唱,不错,下次我也试试

哈哈……你肯定会唱得很好……期待着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