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副作用|好声音#16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本期的好声音主题是——雷鬼……什么鬼……?

雷鬼音乐是一种由斯卡(Ska)和洛克斯代迪(Rock Steady)音乐演变而来的牙买加流行音乐,也译作雷吉,雷盖。事实上,很难在洛克斯代迪和雷鬼之间划出明确的界限。只是后者较前者更为细腻,更多地使用电声乐器和更加国际化。如果说斯卡音乐还只是在美国流行音乐的影响下产生的一种拉美流行音乐的话 ,那么雷鬼则已发展成为欧美摇滚乐主流中的一种重要的载体了。

一脸懵B的看完介绍,再一脸懵B的看歌单……
结论就是……不是我的风格……
不过,这也算是一次挑战吧……
在手机屏幕上拨动歌单,
终于翻到一个认识的女歌手——李玟。
印象中似乎挺出名的,只是因为她的歌不是我的风格,所以很少听……
籍着这次的好声音,尝试一下吧……

《爱的副作用》这首歌节奏太快,不熟悉歌词的话,看着歌词唱也是跟不上的。
而且我对这歌的旋律感觉不是很好,没办法从上句自然的猜出一下句……总体来说就是不好学……
折腾了几天,只要不是跟着原唱的话,脑子对旋律就是一片空白……=。=
然而,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突然就发现,这歌的旋律在我的脑海中盘旋……

所以今天开始就正式唱这首歌了……这种歌节奏重要,情感的表达更重要……
经过前面N次尝试,我把歌词、旋律、节奏都搞惦了……可是却还是差一点点……
就是整首歌听起来平铺直叙的,没有跳跃感,在强劲的节奏中显得相当违和……
这是我在练习的时候经常会发生的问题,练习嘛……就是不投入……哈哈哈……
当然,我还是知道怎么让歌声变得跳跃的……
成品听起来就觉得不是我的风格,不过自我感觉还是不错,哈哈……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听听哦……感谢你点击收听我翻唱的《爱的副作用》……^-^

《爱的副作用》- 李玟
作曲:Magnus Per Funemyr,
Peter John Vettese,
Ginger McKenzie
填词:吴易纬,李玟

某天 睡醒的天空
飘过的云朵 是你的笑容
说要带我去旅游
直觉 跟着阳光走
微风亲吻我 轻轻说Hello
我到底是不是在做梦

原来你的爱 给我Sunshine
爱的副作用 我感觉不到寂寞
忘了怎么掉眼泪 也忘了怎么去难过
最爱你紧紧拥抱 Du~ Du~
就让我 轻得能飘上月球
爱让我快乐和自由

为什么你握住我的手
就有电流温暖我心中
我仿佛坐进了星空
你的爱让我写首快乐的歌
简简单单快快乐乐不用再孤独
你让我感觉到幸福

Cause有你的爱给我 Sunshine
爱的副作用 我感觉不到寂寞
忘了怎么掉眼泪 也忘了怎么去难过
最爱你紧紧拥抱 Du~ Du~

曾经在爱里失落
无法抗拒的脆弱
你帮我清空Woo

我多幸运能有你 拥有你了解我Woo Oh

爱的副作用 我感觉不到寂寞
忘了怎么掉眼泪 也忘了怎么去难过
最爱你紧紧拥抱 Du~ Du~

就让我 轻得能飘上月球
爱让我快乐和自由

你让我快乐和自由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7/20/%e7%88%b1%e7%9a%84%e5%89%af%e4%bd%9c%e7%94%a8%ef%bd%9c%e5%a5%bd%e5%a3%b0%e9%9f%b316/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代理201.03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糖糖!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海啸 骑着共享单车 给您送来
南瓜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哇,这位也很会选歌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选自己能唱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ngratulations @windowglas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550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000 commen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这首好欢乐的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fall in love 的傻姑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629.89
ETH 2572.37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