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好声音#12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第12期好声音的主题是“童年/童谣",
童年是一个这么近,那么远的回忆……

小时候,我们无忧无虑,
小时候,我们哭笑自由,
小时候,我们天真烂漫,
小时候,我们真心实意。

童年,那是心中难忘,却又永远回不去的日子。

《小时候》是一首粤语儿歌,他由顾家辉作曲、郑国江填词、小蓓蕾合唱团演唱。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香港的儿歌,字里行间都有着独特的深意。

这首歌大概比较冷门,只找到消音版的伴奏,还好,音效还可以。
唱这首歌时,我用了两种声音,前面部分将童音扩大化,后面部分则是尽量把童音压下去了。
希望能唱出两种不同的感觉,也不知有没有成功,有兴趣的朋友来听听,评价一下吧……^-^

感谢你点击收听我演唱的《小时候》

(图片来源:https://huaban.com/pins/519908379/

《小时候》- 小蓓蕾组合
作曲:顾家辉
填词:郑国江

小小的宇宙
欢欣的宇宙
蹦蹦跳 哈哈笑
是我小时候

小小的宇宙
天真的宇宙
真的我 真的你
唔系小木偶

爱动脑筋 活泼天真
凡事好发问
踢波跑步打跹秋
不知天高地厚

小小的宇宙
缤纷的宇宙
像地球 天天转
奇妙事不断有

小小的宇宙
欢欣的宇宙
蹦蹦跳 哈哈笑
是我小时候

小小的宇宙
天真的宇宙
真的我 真的你
唔系小木偶

爱动脑筋 活泼天真
凡事好发问
踢波跑步打跹秋
不知天高地厚

小小的宇宙
缤纷的宇宙
像皮球 天天转
奇妙事不断有

在我的印象中,其中有一段是“多少新变旧,光阴不退后……”似乎这个版本没有呢……?但这其实才是我们对小时候最真实的感受吧……


本贴参加第12期好声音,藉着即将到来的儿童节,与我们一起回忆你的童年时光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5/26/%e5%b0%8f%e6%97%b6%e5%80%99%ef%bd%9c%e5%a5%bd%e5%a3%b0%e9%9f%b312/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好冷啊……全国只有我一个人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人晓得这首歌咯!糖糖全国榜首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个假榜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怎么假...别人都不会你会👍你唱的也好听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200.38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哇,不错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想起土拔鼠和干脆面……😄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兰!
@windowglass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ngratulations @windowglas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325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5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好可爱哒...好听好听...🤗💐💐💐👏👏👏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糖糖!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泥石流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继续萍萍的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萍萍……我的布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赢了好!👍
输了更好有最佳人气奖...村长说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924.41
ETH 2436.0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