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起一只喵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13tvnptvi6.jpg

前几天翻电脑的时候看到了这张照片,想起了一件至今还未有答案的事,想起了一只奇怪的喵……

话说,我当时的毕业论文题目是《广州地区冬季浇水对地毯草草坪坪用性状的影响》,虽然重点是冬季,但这草还是得从春季开始种呀……所以我脚下的那几块草地就陪我渡过了一年的春夏秋冬……

我们的实验基地在学校的一角无人问津的地方,周围只有一些废旧民居,所以附近会有一些流浪的猫咪在生活,虽然他们会经常过来溜达,但也不会搞破坏,地毯草从种下到发芽、长叶一直都相安无事。

然而,某天早上过去浇水的时候却发现,有一块地上的一棵草被挖出来了,这家伙还在旁边留下了自己的标记——爪之印和便便……=。= 把草种回去,把现场清理以后,晚上再过去看也没什么事,我就以为这只是哪只猫咪一时贪玩而已,没想到第二天过去时发现,同一棵草又被挖出来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从痕迹上来看,这确实是喵星人干的,但他为啥要这么做呀?一直以来他也没有这样恶作剧呀,怎么这两天就老挖同一棵草呢……?是什么因素让这喵星人的行为作出改变呢……?

于是我们就开始仔细观察草地周围的情况,跟以前也没什么区别,唯一不同的就是不知谁把一个锄头放在了我们的草地旁边,那锄头距离那块地也就差不多一只猫的身长,难道是这个锄头的问题?不管啦,反正也找不到别的问题,先把锄头拿开再说。

奇怪的是,把这锄头拿走以后,这喵就确实没有再来挖草了……谁知道,这只喵的行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Sort:  

這只🐱好奇怪的動作。

就是咯……我到现在都没想明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玄的動作,難道是鋤頭的關係嗎?你說附近又沒有什麼居民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觉就是那锄头的问题……但它到底蕴藏了什么奥秘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貓🐱的。。。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樣寫;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會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午餐时间了…… @teamcn-shop 给卡姐来点吃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的早餐和午餐一起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美 迎着海啸 开着UFO给您送来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好卡姐猜是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咋不放回去在观察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是我的毕业论文啊……他不来就好了,还怎敢冒险让他回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你怕有东西←_←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嘘……别说……别说……(⁄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Oh, come on, don't be shy. That can't be true,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那是以前的照片……现在比那时长了10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喵星人的想法:“可恶的人类,把我的窝给霸占了,看我的狂魔喵爪功!!!”

那只猫咪开启疯癫模式,使劲地把糖糖的草给挖掘出来 XD

可是那里一直都是我们的实验基地啊……那草也不是第一天种在那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能猫咪疯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肯定是那锄头有问题……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智,发挥你的想象力,写个故事来看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既然糖糖都说出口了,我就去问问小白条,看能不能写篇故事出来 XD

😄😄对!你向小白条请教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必须的,他是军师嘛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136.70
ETH 3128.2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