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鮮切牛排 (台北松高店) - Texas Roadhouse

in #cn7 years ago

德州鮮切牛排微風松高店


Texas Roadhouse


記得還在香港的時候,下班後都很喜歡去澳洲/美國牛排店( 其中比較著名的有 Outback 和 Dan Ryan),原因是餐點必定大大份,氣氛也必定非常好,非常適合和豬朋狗友一起去,就算講話太大聲也不會遭遇到白眼。配上一瓶啤酒和雞翼,對我來說是最快樂的晚上。

可是這種模式好像在台北不算吃香,前一陣子才聽說 Outback 從台北撤退的消息。剛好前幾天跟同事聊台北的美食,他便介紹我去這家德州鮮切牛排 (台北松高店),雖然它是有英文的名字,但在台灣其中要適應的有趣的文化是大部份人也會比較喜歡用中文,包括這些美式餐廳。例如:Hey You (香港Style)~ 今天去德州鮮切牛排好不好。

餐廳有不少跟美國德州特色的佈局,我是沒有去過美國,所以我也不能說這是真特色還是假特色(哭),但我看到 NASCAR 便很興奮,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看。喜歡程度更甚於 Formula One。

餐廳內有很大的花生筒和 CD 播放器,我兒子還是第一次看到這些東西呢。想起周星馳的那首叉燒飽。。

看到這些牛肉便在流口水了。。。等會要吃過夠本。

氣氛跟一般的美式餐廳一樣,大家也很輕鬆自在。看來這裡也是老外集中地。。

一坐下便有一大盤花生和麵包等待著我。花生還真的不錯,聽說是用蒜味鹽水浸泡的,味道很特別。麵包配上蜂蜜肉桂奶油,讓我也不自覺加點了一次(免費,嘻嘻)

小朋友的兒童餐非常豐富,是雞柳和薯條,他一口氣便把它吃光光。

來美式餐廳必點的烤牛排,我最喜歡吃 Medium Rare ,因為可以保留更多的肉汁。

當然也不少得他們的招牌冠軍豬肋排,配上特製的 BBQ 醬汁,兒子吃完自己的兒童餐也來偷吃我的餐點 @@。

最後來一張牛排大特寫吧!


!steemitworldmap 25.0387252 lat 121.5650909 long d3scr

德州鮮切牛排微風松高店 (Texas Roadhouse)

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F


Sort:  

好帖子 漂亮的食物和美丽的照片。 我来自尼泊尔,但现在在马来西亚。 我不懂中文,谢谢谷歌翻译。

nice post. People can follow me and vote for my article. I am in need of money to cure ... help me.thanks

難過上次我去過不太好吃,比美國差 :(

沒有可能跟美國比吧。。。

聽說168跟Lawry's很好吃!! 下次(找我的小男神一起)去試看看吧!

LAWRY!!! 我最愛!

那我們改約168吧!!! XD

我覺得全台灣最好是爸爸Kevin's, 這是最像美國BBQ.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謝謝! :D

AMAZING! And I'm a sucker for peanuts and steak. This place looks like the place for me. 😌

这家餐厅和意大利一家连锁餐厅好像,都特别美国。。。也是花生自己装着随便吃。名字叫:old wild west 哈哈,名字特别德州吧。

哈哈哈,我也開一間好了。

可以名字叫:老野西,哈哈。

看來小男神跟我一樣,大食客!!!!

太诱人了

還是吃吃吃最好 ^^

看來小男神跟我一樣,大食客!!!!

期待你們交鋒

那你什麼時候要邀請我啊?? XD

你先忙完吧!

我一直都微閒der~

我朲台北時你可以所有你介紹過的餐廳都帶我去一遍嗎?

當然OK,你付錢就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9271.04
ETH 3847.59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