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 OSIM uJolly 背樂樂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女人真危險。。。話說前二天因為台灣太熱,太太建議到忠孝復興的 SOGO 涼一下免費的冷氣。台灣有一句至理名言 " 免錢的最貴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

話說,我在跟兒子享受免費聽音樂的樂趣,忽然鏡頭一轉,在那賣按摩椅的店裡面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看清楚一點,原來是我的太太,正當我打算大聲咆哮,一切已經太遲了,信用卡已經刷下去了。。。所以說免錢的最貴,最先說這句話的人想必也有刻骨铭心的經歷。

看清楚一點,太太還是很精打細算,這個按摩椅才NT10800,直至八月二十八號,用指定信用卡還有額外的折扣,再加送一百元SOGO現金券和雪糕券。只可是我是一個男生,除了買遊戲機和漫畫以外,什麼也很貴啊!

就是這樣,兩天後,大大的包裹就出現在我面前。這包裹的高度跟我家的超人差不多。正好我家的主人工作還沒有回來,我和兒子也覺得應該先把按摩椅安裝好,給媽媽一個驚喜,反正這部分不用錢的,只好演一下。。哈哈哈~可是我兒子都是在幫倒忙而已 :(

好了,廢話少說,開箱去吧~

所謂箱中有箱大概就是這意思吧~

拆完了,配件很簡單,基本就是有一個按摩椅和一個頭墊。頭墊也可以因為用者高度而調整上下高度。

椅子的背後有一個魔術貼方便把按摩椅安裝到你想放的地方 (他們的建議是放在椅子或沙發上)。

然後把頭墊放上按摩椅做好,你看兒子多享受!(走開啦,到爸爸了。。。然後媽媽回來了,爸爸跟本沒得用嘛! )

太太的用後感想:

整個按摩椅有四個模式:分別是肩頸紓緩、腰部紓緩、放鬆紓緩、活力紓緩,有別於一般的按摩椅,力道是非常足夠的,前兩個模式主要讓用者有更深層次的按摩,把你的酸痛都趕走。拍痛的人可以選放鬆舒緩或活力灰復的功能,這樣的話,一些怕痛的人也能享受按摩的樂趣。

另一點要提到的是按摩椅基本覆蓋整個背部,包括你的頸部、肩膀、背部和腰椎都照顧得到,所以說如果NT10000多換了家人的健康也是很不錯的事呢。

看到 @oflyhigh 昨天的文章,不知道人工智能什麼時候會研究一個機械人按摩師,然後你要按那裡便那裡,然後可以準確按到不同的穴位?那聽起來也不錯。

在太太按摩的同時得知妹紙 @lydiachan 在附近玩,看見太太按得這麼開心,應該可以偷溜一下吧。太太說可以,但是兒子還沒有洗澡,功課還沒有做好,等你把這些都做好,然後他睡覺後,你便可以去玩。最後終於把所有事情都做好,妹紙說我已經回去了 @@ (哭)

Sort:  

哥啊,

  1. "在太太按摩的同事得知妹紙 @lydiachan 在附近玩" 是同時
  2. 下次記得在組裝禮物前得趕快幫孩子餵飽、洗好澡 , 然後功課可以先假裝以為他寫完了 ((千萬不要說是我教的!!! :P
  3. 小帥哥還小 , 睡多點才能快快長大 , 俗話說"一瞑大一吋" ~
  4. 最後總結 , 我想你就算都做完剛剛說的事情了 , 可能還是會被阻擋 , 在橫豎都要被太太攻擊之下 , 你下次就勇於做自己吧! XDD

神回覆啊!

謝謝哥~~ :P

妹紙每次滾輪的時候是不是也都順便運動嘴皮子呀!怎麼那~~~~麼厲害?

還可以 XDD

妈呀,我突然发现一个事。在那个老大的范冰冰广告牌的映衬下,你儿子和她长得有点像哟

妈呀! 不會吧??

有点像呢,范冰冰我很喜欢的好漂亮的

我也很喜歡她呢!

昨晚可惜你沒來,---(以下略3546字)---。

很想來。很想來。很想來。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推薦下次去北美館吹冷氣,門票一人只要30元,裡面也沒什麼好買的,同時又可以增加藝術涵養,實在是有夠划算 哈

好點子,不過很遠哪

藝術什麼的我太太都不喜歡 😥😥

那你大概就是注定要花這些錢的了😅

出外按摩一次一千,兩夫妻就兩千,按五次半(有一次太太工作還未下班,先生獨自去偷歡) 就回本。看太太是如何為你省錢,都說女人永遠是對噢!!

可是我從來都不按 :((

呵呵,看来很多太太都一样 😀

我最近拿的禮券都吃餐廳吃掉了~您老婆大人真是精打細算!需多學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