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了,风景變得不一樣|谷哥点名#6

in #cn7 years ago

從前的我,對著大海睡著了。煩惱還在。

現在的我,對著大海睡著了。你們還在。

我很喜歡大海,年少的我遇到煩惱的時候,總覺得大海跟我一樣是孤獨的。我在便利商店買了幾罐啤酒,在那暗暗的街燈下,呆呆的跟大海訴說著我的不滿:[老師今天說我怎樣不對],[考試的成績又怎樣不理想]。每次喝著喝著,總是不自覺睡著了。在夢中自己好像變成了超人,總是把問題輕鬆解決。可是眼睛張開了,煩惱還在。我緩緩的站起來拖著沉重的身體離開這風景回家。

現在人長大了,自覺也是幸運的人,自己和重要的人身體也非常健康。跟從前一樣,有機會便會去看海。順便也讓兒子玩玩水。雖然已經沒有在喝啤酒,還是會不其然睡著。滿腦子都是一些快樂的記憶。當眼睛張開了,你們還在。我緩緩的站起來拖著笨重的身體離開這風景快樂的回家。

回想起來,從前很容易便會在學業上受到挫折,表面上是隨遇而安的人,卻滿腦子都是煩惱,只會希望時間會替我自己解決問題。這幾年看到一些關於學業問題的不愉快的新聞,總會想起從前的自己。

現在常常覺得,保持正面的心很重要。不管是不是很多難題需要處理,若心理狀況不好,處理事前的效果也會有差。畢竟有些事情並不是想解決便可以立即解決。很多時候需要時間和耐性,一步一步去解決。若持著悲觀的態度,便很容易在過程中放棄,然後總是給自己借口和指責別人,時間就這樣流失了。

雖然兒子很天兵,上學幾天便被老師說不夠專心,可是感恩的是兒子性格很樂觀,總是開開心心的,就讓我們一起努力把難題慢慢解決,再開開心心看風景吧!

Sort:  

Good job
Plzzz vote
Pollow n comment me @mudatnad
Thks u

忽略文章,直奔小帅哥而去哈哈哈。

姊,他已是我公開承認的男神了 XD

哈哈,大家都喜欢这个小男神。

a very good post and I really like this post

Congratulations @wilkinshu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每次都見到你兒子 XD

可以的話,我想每天 po 美女 :(

有Steemit台灣第一美女!你可以搵佢!

那你就PO我婆婆啊 :P

躺在沙滩上睡着,难道不会被沙蝇咬死??

蚊子比較多 :(

小孩子最重要是開心和健康

健康快樂就是黃金~

我看港剧,经常看到一对情侣对着大海坐一夜,是不是真的?

只有坐嗎? :)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保持乐观非常重要。你儿子看上去就是很乐观的人,笑容非常可爱和可亲。 你教的好。

他先天的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95.77
ETH 3415.9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