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統早餐店 - 和記豆漿

in #cn7 years ago

之前的吃貨文章一直是一些比較貴消費的餐廳,可是其實那些我大概一個月只能去一至二次,實制上我平時會到的地方也是一般大眾會去的地方。在台灣的好處是不論你賺多少,你總能找到一些美食,而今天我要帶你們看一看台式的早餐店。

如果你去問一些旅遊或翻旅遊書,提到早餐店總是會提到在中正區的阜杭豆漿。喜歡來台北的應該不會不知道吧。可是我自從五,六年前已經沒有再度去了,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每次排隊也要上一個小時,也是因為太多人所以食物的品質和價格其實都被影響到。

這次推薦的是連門牌也沒有的和記豆漿(要問老闆才知道這店叫什麼)ORZ...

店家位置在和平東路三段,坐捷運到鄰光站再步行大約五分鐘便到,如果你跟小孩一起來的話,吃完早餐之後,可以帶他們到附近的昆蟲博物館去參觀。

店家名稱:和記豆漿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63巷2之2號

先看看價錢吧,大約五十圓台幣便保證你吃得飽飽。記得我前幾個月回到香港出差,吃了五十圓港幣的早餐感覺也像什麼也沒有吃過一樣。

也留意他們會在星期三休息啊(一般的台灣小店也是星期一休息的)。

東西也是完全手工製作,現做、現烤的。製作燒餅的物料非常簡單,但是看見到老闆的背影,便知道這燒餅是用一絲不苟的態度做出來的,並配上傳統的大烤桶製作技術,可能這便是食物好吃的秘訣吧。

簡單的燒餅,油條,豆漿,充滿濃濃的眷村味道。最大的特色便是它那個外皮的燒焦味,由於現做的關係,吃起來也是酥酥脆脆的。跟阜杭比起來便是少了那個人工的甜味和那份人情味吧。

吃過這些後,我問太太說為什麼要去吃那些貴貴的餐廳,她沒有回應,背影就像那老伯一樣,然後遠我而去。。。

Sort:  

早上我很喜欢吃豆浆油条呢

我也是呵

Support me and enter here https://steemit.com/help/@gr3g0r/hi-i-m-from-venezuela your collaboration is important @gr3g0r Follow Me!

來吧,我請你吃 (便宜xd)

哈哈,所以很多臺灣男生測試台灣妹子,就是約會的時候帶去吃滷肉飯就對啦 😂😂

下次我帶你去吃好多好吃的路邊攤啦

油條讚阿

大饼油条生煎是大爱啊!
或者自己煎饼做早饭~
我们这有王氏林记超赞!

看似很美味呢,看完好想去台北呢!

豆浆油条烧饼绝配^^

我想念台灣的早餐店!!!!!!! T.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668.27
ETH 3332.07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