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吃吃 - 月之意大利餐廳 [超人氣的意大利菜老店]

in #cn7 years ago

月之意大利餐廳

正所謂"台灣吃貨真是多" (誤),當我看完 @lydiachan 前幾天的食記,我作為吃吃吃的天皇,要出動殺手鐧了。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台灣的一家超人氣的意大利菜老店 - 月之意大利餐廳。

  • 店名:月之意大利餐廳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
  • 交通方法:捷運六張犁步行七分鐘

在台灣一間小店能生存已經非常不容易了,但是這間意大利餐廳已經開了十多年,而且到現在還是一間熱門小點,經常還被電視節目介紹(如康熙來了)。行政主廚是一個有著米其林三星經驗的歐洲人。聽到這些我的期望值便很高了!

雖然位置位於小巷裡,可是店的外觀還是非常用心的佈置,一點也不馬虎。

img

img

店內的裝潢是以簡單為主,吃西餐便是要這樣的感覺,帶女朋友來也是非常適合。 ^^

img

img

img

在台灣來說,這樣的價格算是中上吧,意大利麵大約從 NT 300 - 460 不等,主菜則是 NT 680 - 1200不等。午餐時段套餐更加有優惠呢~這價格如果是在香港的你們絕對算是便宜。品質是比蘇豪的一般餐廳為的高。

img

吃西式當然要先來前菜~

千層麵,吃下去濃濃的芝士,肉醬配上味道不太重的番茄醬,令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鮭魚鳥巢麵,我最喜歡這裡的意大利麵,煮得剛剛好,不會太硬,同時醬汁跟麵的配搭很好。

辣香腸比薩,這真的是一人份嗎?我要做多少運動才可把脂肪減回去?

吃飽了怎會少得甜品和咖啡,味道也是絕佳,活著真好。 :)

Sort:  

我要哭了,啊嗚~~
我到現在都只有朋友說說,都沒去吃!
我要去找我的吃貨好朋友了! 😭😭

我喜欢意大利美食而这个当地的影响力一定很好我现在跟着你我的朋友

Congratulations @wilkinshu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哈哈,大家都是吃货。:)

a very unique and interesting stor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5688.41
ETH 3444.44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