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投資數字貨幣的學習筆記 (2) - 如何在 PIVX 裡面設立 Stake 賺取利息

in #cn7 years ago

上一週模擬倉位成功以 USD 1.8 買進 PIVX (最低 @ 1.66, 最高 @ 2.31,目前價格為 2.08)

貨幣買入價買入日期現價盈利百分比佔倉位的比例
PIVX1.82017 AUG2.0815.6%5.7%
現金000094.3%
NAV = 100.78+ 0.78 %

模擬倉位的投資策略:

這裡主要是長線投資為主,這並不是說短線不好。事實上我以前是短線的投機者。可是短線操作很難分享,例如我的交易是用五分鐘的線圖,難道我每二小時便發文嗎?

可是由於數字貨幣還是很創新的投資項目,所以回報大,風險也很高。我是本着輸光光的心態去賺取超過百倍的回報。這有點像買入差不多到期的價外期權,可是數字貨幣並沒有時間值的問題考慮。

這模擬倉位會買入十至二十種數字貨幣以減少因為出錯對回報的影響。持有數量在未來會慢慢減少。因為 :

未來會降持 Loser,增加Winner的倉位。
未來預料自己會對各種的貨幣變得熟悉。
由於重點是貨幣的爆發力: BTC, ETH不會放進模擬倉位裡。STEEM, SBD 也不會放進模擬倉位裡因為大家都在玩了。


上一次在這裡介紹 PIVX 可以在沒有最低單位要求,設立Stake 從而賺取利息 (他們叫 Mint),真的有人私訊我問如何可以最到,所以我在買進 PIVX 之後便馬上試一試,步驟也是非常簡單,我會在以下說明,方便有興趣的人可以照樣做。

1:先到官網(https://pivx.org/)下載錢包

2:打開下載好的檔案,然後在你的硬盤儲存你的錢包,因為之後要下載 PIVX 的 BlockChain,所以硬盤容量至少要有 1GB 以上。之後輸入你想要的密碼,請好好保存,因為如果失去密碼便在沒有辦法打開錢包,你買進的 PIVX 也會因為這樣而失去。

3:系統會自動下載 Blockchain,有一年多的數據要下載呢,我等了大約四小時才完成。

4:完成下載之後,先把你的錢包備份 (Backup) 再加密 (Encrypt),之後把程式關掉再重開。

5:之後可以進行入金的動作,你的錢包地址可以在這裡看:按 "Receive" --> 再按 "Request Payment"

6:入金後查看Confirmation的狀況 (在"Transaction" 版面), Confirmation要超過 100 才可以進行 Stake,這裡大約要等一個小時。

7:之後在 Tool,點選 "Open Wallet Configuration File",把以下的指令輸入(把rpcuser和rpcpassword改成任何你想要的名稱便可)。

rpcuser=LONGRANDOMSTRING
rpcpassword=LONGRANDOMSTRING
rpcallowip=127.0.0.1
staking=1
listen=1
server=1
daemon=1
logtimestamps=1
maxconnections=256

8:最後把錢包 Unlock,輸入密碼再勾選 " for anonymization and staking only "

9:在右下角看到綠燈(箭頭向上標誌)便成功了。

10:請注意你的錢包要長期打開才可以收到利息,而每年的利息大約是 5%。雖然沒有最低的單位限制,但是會影響收到利息的時間,例如我目前只有大約200個 PIVX,平均需要 70 多天才會接到利息。如果我有 1000 個 PIVX,便只需要 15 天。詳情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http://pivx.cryptonode.co/

Sort:  

需要长期打开钱包有可能是要用你的电脑来挖矿。

謝謝你,要長期打開錢包是因為要協助維持網絡穩定,暫時在電腦用量上沒有看到異狀。

我發現我突然坐在一堂財務分析課裡 @@

Congratulations @wilkinshu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49.66
ETH 3419.02
USDT 1.00
SBD 2.48